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增城工作站落户新塘

【记者 陈默新塘讯】

以笔为犁千秋业,只在许身报国中。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开播至今,就以其独特的制作风格屹立于银屏,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2019年11月8日下午,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增城工作站揭牌成立仪式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广州新塘隆重举行,标志着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正式落地增城。

揭牌仪式嘉宾合影

      海外华人书法协会联合主席兼菲律宾分会主席、世界文化艺术联合会总会顾问、中华大闺秀电视甄选大赛世界组委会主席李国芬女士;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购物》电视事业部品牌运营经理&制片人袁迪女士;广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总导演、中华大闺秀电视甄选大赛广东区域赛副主席王敏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组粤西工作站站长陈国华先生;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王军先生;润好集团投资人、聚晟建设董事长欧锦南先生;广州市新塘镇商会会长湛学驹先生;《增城日报》广告部副主任罗威先生;广州经理人协会会长陆浩全先生;香港TVB资深艺人冯康宁先生;佛山流星雨话剧团团长、《七十二家房客》裁缝佬扮演者卢家全先生;中国艺术研究院文研中心研究员、广州市番禺区老干部诗书画协会会长张富明先生;中国琴棋书画研究院执行秘书长、围棋国家一级裁判、湖南玉琢书院院长廖泽平先生;广州晟格国艺联合创始人马苑琳女士;一品商行周彩云女士;心一国际形体礼仪学院创始人韩燕丽女士;广州悠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悠曦女士;新铭度装饰(金科俱部)创始人胡长安先生;广州市番禺区美术家协会理事、霖艺轩画廊主人吴汉昌先生;广州初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柳君女士等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润好集团投资人、增城工作站站长欧锦南先生致欢迎辞

      《粤视资讯》作为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资讯栏目,有效整合全省及国内外电视新闻资源,立足广东、覆盖全省、联动港澳、连线全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民生民意,全面及时地满足广大电视观众对新闻和资讯的需求,为社会新闻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揭牌启动仪式

      过去6年来,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记者和全省新闻工作者坚持守正创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使命担当,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贡献青春、挥洒汗水!

GRT《粤视资讯》栏目组制片人王敏先生致辞

      GRT《粤视资讯》栏目组制片人王敏先生致辞表示:《粤视资讯》栏目增城工作站的正式成立,标示着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已经扎根增城,必将推动增城的文化建设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希望增城工作站的同仁们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和栏目组的领导下,越办越好,立足增城,宣传增城,让中国了解增城,让世界认识增城。

签约仪式 聘请TVB资深艺人冯康宁先生为影视部总导演

       为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影视人才储备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结合新时代的影视市场需求,也为了广大观众能有更好的艺术展示平台,增城工作站设置了影视培训板块,分别有演员、导演、编剧、摄像以及灯光场务等专业课程。揭牌仪式上欧锦南先生和冯康宁先生举行现场签约,聘任TVB资深艺人冯康宁先生为影视部总导演兼制片总监,为增城工作站的影视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张富明先生赠送签名书画集

廖泽平先生赠送墨宝《金声玉振》

吴汉昌先生赠送墨宝《牡丹》

陈国华先生转赠姚光聪先生墨宝

胡长安先生赠送艺术品《马到功成》

      仪式现场,各方送来祝福,赠送了字画还有精彩的文化艺术表演,处处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华大闺秀甄选大赛世界组委会主席李国芬女士给增城工作站授发了2020中华大闺秀电视甄选大赛增城区域赛组委会牌匾,还聘任欧锦南先生为2020增城区域赛组委会主席、廖泽平先生为2020郴州区域赛组委会主席、马苑琳女士以及韩燕丽女士为2020增城区域赛组委会副主席,她表示:中华大闺秀电视甄选大赛作为国际传统文化的艺术赛事,以宣扬九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玉)为宗旨,希望大赛精神能在大湾区发展壮大,将华夏文明宣扬、传承,并对增城区域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

李国芬女士授2020中华大闺秀电视甄选大赛增城区域赛组委会牌匾

李国芬女士颁发2020中华大闺秀区域赛组委会主席聘书

右起:李国芬女士、欧锦南先生、廖泽平先生

王敏先生颁发2020中华大闺秀增城区域赛组委会副主席聘书

右起:王敏先生、韩燕丽女士、马苑琳女士

袁迪女士主持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购物》项目推介

      出席工作站揭牌仪式的新闻媒体有世界侨报、中华时报、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台、香港商报、南方卫视、广东视窗、增城电视台、广州日报、增城日报等。

闺秀茶艺—宋代点茶

闺秀之约——古筝古韵

旗袍之秀

中华小闺秀之《大唐盛世》

吴汉昌先生赠送国画扇给中华小闺秀之《大唐盛世》表演者

       新成立的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增城工作站人才济济、实力雄厚,专门组建了汇聚各方人才的运营、采编团队,成为新闻界中一支朝气蓬勃、茁壮成长的新生力量。

       全体采编人员表示,新时代有新作为,一定会端正思想、摆正位子、爱岗敬业、尽心尽职、服务社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和栏目组的领导下,做新时代合格的媒体人。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本网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网易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其它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淘宝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天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百度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猫扑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搜狐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腾讯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天猫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