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快奕人生 一汽丰田奕泽IZOA陪你驾驭随心

作为年轻一代,人生态度不应该是固步自封、一成不变。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但是坚定不移的走好每一步路,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年轻人,用青春与激情为自己的人生谱写一曲无悔的赞歌。

当奕泽IZOA炫酷潮流的身影惊现于人们眼前时,其极具想象力的造型设计让众多人惊艳,时尚动感的气质与年轻人的朝气交相辉映,举手投足间将力量和雄性荷尔蒙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更符合年轻一代张扬活力的生活方式。

畅享快奕人生 一汽丰田奕泽IZOA陪你驾驭随心


说到它的外观,就不能不承认奕泽IZOA的高颜值。

奕泽IZOA在外观设计上有着非常大的辨识度,增添了不少的时尚元素在里面,更加符合小型SUV的定位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散发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棱角分明的轮廓;锐利的LED前大灯、酷似轿跑的大幅溜背车顶以及造型别致的尾灯,让人第一眼看到它就难以忘怀。

奕泽IZOA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设计,操作更加方便,中控大屏是流行的悬浮式布局,并全系标配的了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幕,带有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让你在行车中也能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用料上奕泽IZOA在车门内饰板、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和高级钢琴烤漆饰板包裹,触感舒适的同时,不会显得有廉价感。而且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设计,握感舒适。

畅享快奕人生 一汽丰田奕泽IZOA陪你驾驭随心


外观和内饰已经让人欲罢不能,那么奕泽IZOA如何改变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呢?在每次的行进中,车主们能够尽情感受奕泽IZOA蓬勃有力的"心跳"和"脉搏"。这源于其搭载的两项"黑科技"——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

奕泽IZOA的这款发动机是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2.0L发动机,其最大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顶尖的40%,并可输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让年轻人在生活中也能感受到澎湃的激情。而搭配的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可模拟10个挡位,提供标准、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在设置方面,奕泽IZOA也表现得非常有诚意。奕泽IZOA不仅全系标配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基本配置,像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同级车型总有缺项的配置,奕泽IZOA也做到了全系标配。

畅享快奕人生 一汽丰田奕泽IZOA陪你驾驭随心


同时,目前奕泽IZOA天窗版已上市,配备了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采用向外滑动式设计,一定程度上节省了顶部空间,除此之外,天窗还能开启报警功能,在发动机关闭时,如果天窗仍开启,系统发出报警提示,给车主提醒,车主能直接用遥控钥匙开启/关闭天窗。

奕泽IZOA的各方面特点很鲜明,外观很炫酷、内饰有料、还有众多人性化设计,在每一个看得见的细节上都展现出该级别罕有的高品质,让车主的生活以及出行方式得到有效提升。不得不说,一汽丰田奕泽IZOA是一辆走心的车。

快意人生,当燃!一汽丰田奕泽IZOA将陪伴年轻人们一起"燃"动人生,感受驾驭随心的酣畅淋漓,期望每一个拥有它的人,都能够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收藏
分享到:
猫扑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百度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涯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其它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天猫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凤凰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本网网友:私欲° 7/m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搜狐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网易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淘宝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我要点评 0 条评论

最多可输入140个字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