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红包助手上线应用市场 让你不再错过“几个亿”

2020-04-28 07:59: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新闻】新年春节一大快乐就在于抢红包,但如果与群里的红包擦肩而过,总会萌生出“错过好几个亿”的遗憾感。不过,华为现在推出的这款应用完全可以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万一遇到个大红包呢?华为红包助手近日,【华为红包助手】上线华为应用市场,至于这款应用的使用方式也很简单。

【手机中国新闻】新年春节一大快乐就在于抢红包,但如果与群里的红包擦肩而过,总会萌生出“错过好几个亿”的遗憾感。不过,华为现在推出的这款应用完全可以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万一遇到个大红包呢?

华为红包助手上线应用市场 让你不再错过“几个亿”

华为红包助手

近日,【华为红包助手】上线华为应用市场,至于这款应用的使用方式也很简单。第一步,登录【应用市晨搜索并安装【华为红包助手】;第二步,关闭微信群和QQ群的“消息免打扰”,同时在微信中打开“接收新消息通知”和“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如果同时在电脑上登录微信,请关闭“手机静音”。

华为红包助手上线应用市场 让你不再错过“几个亿”

华为红包助手

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后,无论是锁屏状态,还是微信后台运行状态,只要群里有人发红包,【华为红包助手】都会及时通知,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抢红包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遇到红包无法正常提醒的情况,【华为红包助手】还内置教程帮你解决问题。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