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技又双叒叕拿第一了!我们再次摘下百家榜数码类TOP1

2020-04-29 04:42: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不知不觉已经进入3月份了,国内疫情得到了明显的抑制。不过,在危机完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

----------------------------------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3月份了,国内疫情得到了明显的抑制。不过,在危机完全解除前,大部分行业和我们的日常生活仍然受到影响。雷科技小伙伴目前依然在家远程办公,得益于互联网和我们的工作性质,雷科技的一切业务在有条不紊地保持正常运行。


另外,我们现在还要带来一个好消息。根据百度官方统计的数据,今年1月份,雷科技在百家榜数码类目中排名第一。当然,这不是雷科技第一次在百家榜上拿到TOP1了,说实话,我们自己也记不清具体拿过多少次了。



现在,雷科技在百家的粉丝已经达到了102万,在其他平台的表现也相当强劲。截至目前,雷科技微信平台账号矩阵粉丝数已超过130万(其中雷科技90万,小雷哔哔30万),内容平台订阅读者超过500万(其中今日头条+抖音115万,B站16万)。



大家上这些平台的时候,很容易看到我们产出的内容,别忘了随手点个关注啊。


还有一点要提一下。


百家榜得分根据质量、原创度、活跃度、互动度和影响力五大维度进行评价,雷科技在2020年1月各项都是满分,是唯一一个拿到100分的数码类账号。


这表明雷科技内容品质、影响力已得到内容平台以及读者认可。当然,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各位粉丝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科技领域,聚焦于科技和生活的联系,创造更多“百分”科技内容,给大家提供高价值信息。

----------------------------------

点击文章顶部雷科技头像,私信回复“搞机”,即可获得玩机技能合集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