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来自韩国釜山的暗黑系女装-MUKAICHI慕凯驰

2020-05-12 12:0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MUKAICHI慕凯驰品牌故事开始于2015年的韩国釜山,在釜山南浦洞总是可以见到很多独具个性的年轻人,在这里聚集着韩国知名的国际市场、迪厅以及潮流服装店、饰品

MUKAICHI慕凯驰品牌故事开始于2015年的韩国釜山,在釜山南浦洞总是可以见到很多独具个性的年轻人,在这里聚集着韩国知名的国际市场、迪厅以及潮流服装店、饰品店。还有那些随处可见的壁画和涂鸦作品,都显示出弘大的自由气氛。慕凯驰的品牌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街头、音乐和朋友。抛弃传统女装设计的条条框框,力图创造出带有嬉皮欢快气息的摇滚朋克女装。她将不同物料结合并采用独特剪裁创作夸张风格,再搭配一些轻松有趣的元素,让慕凯驰服装显得谐趣而自我。

MUKAICHI慕凯驰最初在产品的打造上偏向于中性设计,风格多变且大胆,具体到表现形式就是特别钟爱在破烂的布料上花上街头涂鸦或充满迷幻气息的图案,由此诞生出的设计怪诞却充满玩味。而在发展了一段时间后MUKAICHI慕凯驰开始注入了更多的街头、暗黑等元素设计来迎合市场,但大胆、创造力以及强烈的个人意识还是单品设计中的主角。在最新20S一季系列产品中,品牌以暗黑哥特风格的解构设计背心款式和长款印花夹克,正面配有小袋,夹克的工业外观与明 亮的细节,可拆卸的罩子和内部夹克形成鲜明对比,具有耐用性和持久耐磨性以及清 洁美感。MUKAICHI慕凯驰品牌经过多年的渠道精耕及设计上的提升,在行业内以初显规模。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搭建了以直营专卖店为主,代理加盟为辅的女装品牌,品牌传播渠道逐渐形成完整的体系。

推荐阅读:华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