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销量看口碑!最强手机口碑榜,你的手机第几名?

2020-05-13 07:27: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昨日,安兔兔发布了最新7月好评最高手机排行榜,这又是一个刷手机好感度的时间。小编一直认为买手机,一定要看口碑。无论一个手机宣传的有多好,最终我们买手机参考的东西往往是来源于它的口碑,而非它的广告。

昨日,安兔兔发布了最新7月好评最高手机排行榜,这又是一个刷手机好感度的时间。小编一直认为买手机,一定要看口碑。无论一个手机宣传的有多好,最终我们买手机参考的东西往往是来源于它的口碑,而非它的广告。7月份,各电商纷纷借着暑假这把火办起了各种促销活动,手机价格也有了大幅度的降低,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在这时候买了新机吧。那么,对于这个排行榜,你满意吗?这些手机到底好在哪里 ?

不看销量看口碑!最强手机口碑榜,你的手机第几名?

TOP1. iPhone 6s Plus

7月好评率最高的手机依然是iPhone 6s Plus,好评率达95.47%。外观上,iPhone 6s Plus配备了Retina HD材质的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了3D Touch触控技术,被苹果称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配置上,搭载了苹果 A9+M9协64位处理器,内置2GB+16GB/64GB/128GB存储组合;1200万像素后置+ 500万像素前置的摄像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Live Photos、自动对焦、曝光控制、优化的局部色调映射功能、优化的降噪功能、照片地理标记、面部识别功能等功能不看销量看口碑!最强手机口碑榜,你的手机第几名?

这款手机在安兔兔的跑分成绩为136477分,用户在购买此款手机时评论主要偏向于其iOS系统和性能上,由此看来,小伙伴们在购买此款手机时还是比较看重系统体验。

TOP2.三星Galaxy S7 edge

Galaxy S7 edge的主屏为Super AMOLED材质的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RAM容量为4GB,ROM容量为32GB/64GB,最高可扩容200GB;镜头配以12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5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OIS光学防抖、动态照片、延时摄影、动态全景模式、自拍补光灯、广角自拍拍照功能。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7 edge 还具有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不看销量看口碑!最强手机口碑榜,你的手机第几名?

这款手机在口碑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好评率达90.75%,安兔兔跑分成绩为134704分。据中关村数据显示,用户在购买这款手机时,好评集中在其良好的视觉体验,称其曲面效果流光溢彩非常漂亮。而购买用户主要的吐槽则是其价格过高。

TOP3.一加手机3

一加手机3在外观上采用了2.5D玻璃技术,5.5英寸的主屏材质上使用了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分辨率达1080P;硬件上,一加3搭载了高通骁龙820版64位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前置800W像素镜头,后置1600W像素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相位对焦拍照功能。不看销量看口碑!最强手机口碑榜,你的手机第几名?

这款手机在口碑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用户好评率为86.26%,安兔兔跑分成绩为140288,是目前的手机性能王者。对于这款手机,用户的好评主要集中在其强大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上。有网友称其屏幕艳丽,反应流畅,可以媲美iPhone的速度,充电快得离谱。而吐槽较多的则是该机较为一般的续航表现。

TOP4.360N4S

360N4S主屏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技术,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硬件上,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X20版十核处理器,内置4GB+3232GB/64GB存储组合,最高可扩容128GB;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涡轮闪充,反向充电技术;前置800W像素镜头+后置1600W像素镜头,支持PDAF快速对焦、智能美颜、测脸龄、明星脸、延时摄影、GIF动画、慢动作、水印相机、指纹拍照、实时HDR、名片识别、地理位置识别、手势拍照等拍照功能。不看销量看口碑!最强手机口碑榜,你的手机第几名?

这款手机在口碑排行榜中排行第四,用户好评率为84.78%,安兔兔跑分成绩为83909分。用户对于此款手机,各方面的评价都不错,网友对其的评价包括高性价比、外观漂亮、续航出色等。而对其的吐槽主要集中在其信号差这件事情上。

TOP5.华为Mate8

外观上,华为Mate8采用了金属机身,窄边框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美观,主屏则是一块TFT材质(IPS技术)的6英寸1080P屏幕;硬件上,其搭载了华为 EMUI 4.0操作系统,配备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32GB存储组合,存储最高可扩容128GB;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持支持快速充电技术;摄像头组合为1600W后置+800W前置镜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流光快门、超级夜景、水印、有声照片、水印照片、熄屏快拍、声控拍照、数码变焦等拍照功能。不看销量看口碑!最强手机口碑榜,你的手机第几名?

这款手机在口碑排行榜中排行第五,用户好评率为84.67%,安兔兔跑分成绩为93667分。对于这款手机,用户的好评主要集中在其超大屏幕、出色的续航能力上及其流畅的运行系统上,有重度手机使用者称其只需要1天一充。而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吐槽主要集中在其价格过高上。

前5名,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啦!关于后5名,小编我在这里也不做过多论述,简单的讲一讲好了,荣耀V8凭借着出色的视觉体验及优秀的功耗控制,此次排名第六;VIVO Xplay 5S凭借着出色的运行能力,此次排名第七;魅族PRO5凭借着流畅的运行系统及精美的外观,此次排名第八;华为P9凭借着简洁大方的外观和麒麟955的处理器,此次排名第九;nubia Z11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及良好的拍照成像,此次排名第十。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