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起,修不起的苹果手机,iPhone 8

2020-05-21 11:04: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Phone 8和8 Plus后盖从金属换成了玻璃,这样带来的好处是看起来更美观、更有质感,但悲剧的一面是,手机特备不经摔,只要不小心掉地上,基本都是都被摔

iPhone 8和8 Plus后盖从金属换成了玻璃,这样带来的好处是看起来更美观、更有质感,但悲剧的一面是,手机特备不经摔,只要不小心掉地上,基本都是都被摔烂,所以奉劝各位购买iPhone 8、8 Plus甚至是X的用户,果断去购买Apple Care+,虽然一时肉疼,但维修的时候就能显示出优势来了。

买得起,修不起的苹果手机,iPhone 8

只要买了iPhone 8,都应该好好爱惜的使用,因为当你不小心把后盖给摔烂了,那么修复以下官方保价3288元(8 Plus),通过第三方维修可能会便宜不少,但基本也要在2000元左右(保证原厂配件),所以5000元月薪应付这样一个后壳的修复,还是有点压力的。

买得起,修不起的苹果手机,iPhone 8

苹果可以说是手机行业目前的绝对领头人,既然苹果已经在iPhone 8、X做出表率,那么今年手机圈最重要的机身材质就是玻璃,这样的选择对于苹果来主要是这几个因素决定,第一想给大家换个口味,毕竟金属后壳用了三代,第二今年iPhone十周年,向经典的iPhone 4致敬,第三提供无线充电必须要用玻璃材质。

买得起,修不起的苹果手机,iPhone 8

当然了,玻璃材质可以让手机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也更美观,当时其自身太重,导致整个手机都严重超重,如果一旦手机发生跌落,那么相比一般的手机,受到的冲量会更多,摔的也就更狠,这也是为什么iPhone 8 Plus这么惨的原因。目前产业链还无法避免这种问题的发生。

如果你选择双玻璃设计手机,想要避免手机跌落被玻璃被摔碎的窘境,那么很有必要配合保护套,是那种硅胶的有很好的吸能效果,同时贴防爆膜也是必须的,同时使用手机的时候还要格外当心。

推荐阅读:99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