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保护套,军用三防智能手机,值得考虑

2020-05-28 04:2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三防手机早些年非常火热,但是随着智能手机发展,很多商家都忽略了三防的重要性。其实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须品,手机应该是不需要被人们照顾,能够应对日常生活

不需要保护套,军用三防智能手机,值得考虑

三防手机早些年非常火热,但是随着智能手机发展,很多商家都忽略了三防的重要性。三防手机能给到爱机最好的保护!市场上能达到军方标准级别的三防手机少之又少,但是优秀三防智能手机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必定都会有一批忠实的粉丝。

不需要保护套,军用三防智能手机,值得考虑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细心呵护自己的智能手机,生怕磕磕碰碰,也怕下雨和泡水。其实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须品,手机应该是不需要被人们照顾,能够应对日常生活中的任何突发情况,这样的智能手机才是符合当下消费的所需。

AGM是在国内户外运动手机中树立起很好的三防形象,在电影“战狼2”中的精彩表现可谓是让它大热一把。 或许您该考虑,一款能“轻功水上漂”的手机才是您最迫切需要的功能。

【AGM X2三防智能手机】

不需要保护套,军用三防智能手机,值得考虑

整机采用双重防水,简单的机身裸露防水,设计结构性防水,潜入到1.5米深的水中浸泡也没有任何损伤。打开防水塞,耳机和USB依旧防水。盖紧防水塞,还能防止水中的沙尘进入。AGM X2最出色的防水特点就是能漂浮在水面。无论是钓鱼、潜水还是游泳都能浮在水面,不畏惧任何水上活动。

【超薄迷你充电宝 】

不需要保护套,军用三防智能手机,值得考虑

户外徒步,再强续航能力的手机也难免出现电量不足的尴尬局面。一款迷你编写的充电宝是您极限运动的优选装备。汉尼20000毫安充电宝只有银行卡的大小,黄金尺寸一手便能掌握。175g重量随意携带不觉累赘,是能放在口袋的掌中充电宝。

【AGM X1三防智能手机】

不需要保护套,军用三防智能手机,值得考虑

户外极限运动者首选的三防智能手机,99%专业防尘保护,IP68级防尘防水,无论是任何恶劣的环境都能从容面对。机身表面多重抗污,能轻松擦洗不留痕迹。专业级别的抗震抗压,有效抵御外界的冲击力,让爱机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

【图拉斯自拍杆】

户外运动,除了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也会遇到各种惊险画面。这些充满刺激和挑战的画面,除了需要一台三防手机,您好需要一款好的自拍杆。图拉斯自拍杆具有专业摄影棚级别的柔光灯,能多档调节画面光感度,给您重新定义拍照体验。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