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y或将推出 支持小米手机3和小米5

2020-06-01 04:14: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机锋网】小米将进军移动支付领域的消息已经流传已久,虽然去年小米也确实通过收购捷付睿通获取支付牌照,并在随后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但遗憾的是,小米的移动支付业务却迟迟没有推出。小米Pay支付界面曝光(图片来自网络)最近有消息称,小米Pay终于要跟我们见面了。

机锋网】小米将进军移动支付领域的消息已经流传已久,虽然去年小米也确实通过收购捷付睿通获取支付牌照,并在随后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但遗憾的是,小米的移动支付业务却迟迟没有推出。

小米Pay或将推出 支持小米手机3和小米5

小米Pay支付界面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最近有消息称,小米Pay终于要跟我们见面了。在21日晚上的MIUI直播当中,小米员工对米Pay最新进度进行了爆料,并且展示了米 Pay的界面。

小米Pay或将推出 支持小米手机3和小米5

MIUI 8

米Pay采用了与苹果Apple Pay相同的NFC解决方案,界面与Apple Pay类似,卡片呈现清晰简洁。据说,小米内部已经测试了米Pay,快餐店、便利店等场景都已成功使用,将支持具有NFC功能的小米手机,包括小米5和小米3。

机锋视角:米粉们的狂欢又来了!米Pay的出现将极大的方便小米手机用户的生活体验,而且场景丰富,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一下的。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隐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