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环绕屏手机界面设计曝光

2020-06-03 04:3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的两侧屏幕分别实现了拍照快捷键、音量调节、音乐播放、截图和显示信号、电量、天气等功能。不过考虑到MIX Alpha 的发售计划一拖再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功能将会在 MIX Alpha 上实现,而「环绕屏」也将作为小米屏幕形态探索的重要一环。

今年 9 月,小米发布了全新环绕屏概念机小米 MIX Alpha,采用了设计大胆的环绕屏方案引起了广泛关注。尽管这款预计年底少量发售的机型目前迟迟没有上市的消息,但外媒 letsgodIgital 曝光了小米最新的手机界面设计专利,专门针对环绕屏手机。

小米全新环绕屏手机界面设计曝光小米全新环绕屏手机界面设计曝光小米全新环绕屏手机界面设计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设计对于环绕屏的侧边屏幕进行了很好的运用。手机的两侧屏幕分别实现了拍照快捷键、音量调节、音乐播放、截图和显示信号、电量、天气等功能。目前尚不清楚两侧功能是否可以随意排列与切换。不过考虑到 MIX Alpha 的发售计划一拖再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功能将会在 MIX Alpha 上实现,而「环绕屏」也将作为小米屏幕形态探索的重要一环。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发表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一什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