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手机界面设计可以?这个行业真的好吗?

2020-06-03 08:4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1-熟练掌握使用软件的能力能够熟练的使用ps、AI最基本的软件,还要掌握色彩搭配的原则。2-应对能力强一个手机界面设计师并不是要你,单一的会设计PC端的,你还要掌握网页设计制作、图标制作、切图,包括前端。

零基础学手机界面设计可以?这个行业真的好吗?

零基础的人学手机界面设计首先要具备这三个基本的条件:

1-熟练掌握使用软件的能力能够熟练的使用ps、AI最基本的软件,还要掌握色彩搭配的原则,平面设计或者美术等功底,因为这是最基本的能力要求。

2-应对能力强

一个手机界面设计师并不是要你,单一的会设计PC端的,你还要掌握网页设计制作、图标制作、切图,包括前端。还要培养对产品的分析和思维应对能力。

3-熟悉不同手机端

因为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我们的手机分为不同的版本安卓和苹果端,所以我们要学习用户的体验和互交设计的知识,保证在不同的界面都能充分的运用。

如果掌握这些都是最基础的手机界面设计,想要做好手机界面设计这一行还需要多积累设计经验,当然想要零基础学习手机界面设计的可以适当的去一些培训机构,进入深层学习。

不过建议你如果有兴趣想学app界面设计的,可以花60秒先测试一下是否适合学设计

http://m.tianhujy.com/zycsym2.html?wm=tt_hwj_uisj_a16

(如无法点击,请长按复制到网址框打开即可)

零基础学手机界面设计可以?这个行业真的好吗?

手机界面设计这个行业真的好吗?

随着技术领域的逐步拓展,产品生产的人性化意识日趋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交互设计、用户测试方面的投入,手机界面设计领域“三足鼎立”的局面将越来越成为大势所趋。这也就意味着兼具美术设计、程序编码、市场调查、心理学分析等诸多方面综合能力的手机界面设计师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零基础学手机界面设计可以?这个行业真的好吗?

手机界面设计中的交互设计方面已经走过了基于字符方式的命令语言式界面的阶段,目前正处于图形用户界面时代。但是,人们仍不满足于现状,在积极探索新型风格的人机交互技术。当前语音识别技术和计算机联机手写识别技术的商业成功让人们看到了自然人机交互的曙光。虚拟现实和多通道用户界面的迅速发展也显示出未来人机交互技术的发展趋势——“人机和谐”的多维信息空间。

零基础学手机界面设计可以?这个行业真的好吗?

这些新技术理念的出现对手机界面设计师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如今,国内的手机界面设计日益发展,有了专门的职业分工也开始出现一些较高水准的一线设计师与手机界面设计交流组织。但总的来说,在这一领域,我们与西方发达国家间的差距仍是显而易见的。软件领域不像物质产品那样,存在工艺、材料上的限制,其核心问题恰在于人。因此,提高软件手机界面设计师的个人能力,真正提升软件产品的人性化程度,已成为中国移动通讯手机界面设计发展的重中之重。

推荐阅读:手机首次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