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手机上用Win10?这款手机可以帮你

2020-06-04 05:31: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今年年初的MWC大会上,有一款手机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它就是阿尔卡特Idol4S。10系统的手机,在众多安卓、iOS手机中,可以说是一颗闪亮的新星。

【手机中国 新闻】在今年年初的MWC大会上,有一款手机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它就是阿尔卡特Idol 4S。这是一款搭载了Windows 10系统的手机,在众多安卓、iOS手机中,可以说是一颗闪亮的新星。

想在手机上用Win10?这款手机可以帮你

阿尔卡特Idol 4S

目前,这款Win10系统的手机改名为IDOL 4 Pro,登陆英国市场。现在即可在微软英国官网预定,售价为41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692元),预计将于7月26日发货。

想在手机上用Win10?这款手机可以帮你

微软英国官网信息

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是旗舰级别,仅仅使用了上一代的骁龙820芯片,辅以4GB RAM+64GB ROM,采用5.5寸1080P的AMOLED屏幕。另外,阿尔卡特IDOL 4 Pro还支持微软独家的Continuum和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以及通过后置指纹识别快速打开相机等功能。

虽然微软已经逐步放弃了WP系统,但是我们在未来有可能看到更多使用Windows 10系统的手机。相信搭载了Win10系统的手机,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推荐阅读:inface洁面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