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手机免费下载音乐的利器

2020-06-05 04:14: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夜晚安宁,听听老歌,音乐真是好东西,在黑暗里,假装被感动。即使五音不全、不识音律的人也有想下载几首歌的时候。这次介绍一款小众音乐下载利器,免费!发现它也是偶然,它生长在号称尊重版权、呵护知识产权的谷歌商店里。你可以搜:music downloader 发现它。

夜晚安宁,听听老歌,音乐真是好东西,在黑暗里,假装被感动。即使五音不全、不识音律的人也有想下载几首歌的时候。

这次介绍一款小众音乐下载利器,免费!发现它也是偶然,它生长在号称尊重版权、呵护知识产权的谷歌商店里。你可以搜:

music downloader 发现它。

福利,手机免费下载音乐的利器

图标很炫,打开它,界面也很简洁。搜歌、听歌、下载。只要认识字就会用。

来体验它搜索歌曲的效果吧,分别试了近期的、以往的、外国的、冷门的歌曲,包括一些诗歌朗诵。结果令人满意,几乎都能找到,都能下载!

福利,手机免费下载音乐的利器

福利,手机免费下载音乐的利器

虽然说这款软件古今中外通吃,但是它也有巨大的缺限:1,听歌或下载时,没有音乐品质可选择,不过一个关键词倒是能搜出好多结果。2,要想使用此软件,还得跑到港珠澳大桥的尽头趴着栏杆,吹着海风才能正常。福利,手机免费下载音乐的利器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