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发布iPhone9!配置升级价格公道,期待官网亮相!

2020-06-06 07:14: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果师兄科技资讯:从iPhoneX开启全面屏、开始,因为创新力的不足和高昂的售价,让很多的苹果用户对iPhone失去了兴趣,加上国产手机的壮大,多次动摇苹果地位,因此,苹果在2020年,为了挽回损失,决

果师兄科技资讯:从iPhoneX开启全面屏、开始,因为创新力的不足和高昂的售价,让很多的苹果用户对iPhone失去了兴趣,加上国产手机的壮大,多次动摇苹果地位,因此,苹果在2020年,为了挽回损失,决定推出一款廉价小屏iPhone 9。

目前已经实锤的信息包括:将采用iphone8的外观设计,搭载A13处理器,3GB内存,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配色分别有星空灰、银色、红色三种,取消3Dtouch。在售价方面,起售价或将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811元,国内售价3500左右。

除此之外,iPhone 9配备了新的特殊保护套和可改善HDR相机效果的iPhone,采用Touch ID识别技术,以及支持NFC,IP68防水,双立体声扬声器等,从小屏旗舰来讲,配置各方面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除了iPhone9以外,还有iPhone 9 Plus版本,基本配置和iPhone 9相同,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像素都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参数同样也是中规中矩,参数不是特别先进,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足够。此外,继承了iPhone 11强大拍照算法,支持超级夜景、景深等功能。

据悉,因产能不足,苹果除了和富士康、和硕合作外,还与比亚迪达成了合作,加快生产进度。比亚迪生产的手机外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拥有微缝天线、高光阳极、纳米着色、金属玻璃一体化等多项独特的工艺技术,对于苹果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目前受疫情影响,两款iPhone将直接上架苹果官网。近期,我们就有可能看到iPhone9/9 Plus上架的消息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苹果资讯或技巧请关注果师兄。

本文由「果师兄」出品,已申请原创版权,欢迎原文转载,不得修改文章内容,「果师兄」专注苹果手机数据及iOS系统服务。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