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2020-06-10 09:08: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5月发布旗舰手机有屏幕极为优秀的一加7Pro,荣耀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PRO,以及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加6T和荣耀20i等。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五月份发布的新机基本上涵盖了各个价位,旗舰机市场更是新机频出,充分满足不同条件消费者的需求。这时候问题来了,有哪些旗舰手机值得购买呢?5月发布旗舰手机有屏幕极为优秀的一加7 Pro,荣耀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以及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加6T和荣耀20i等。上述四款手机不仅产品辨识度高,而且外观设计精致好看,无不令人爱不释手。

推荐品牌:荣耀

推荐机型:荣耀20 PRO、荣耀20i

推荐理由:荣耀20 PRO新机上市;荣耀20i仅售1599元

~荣耀20 PRO

5月21日晚,荣耀在伦敦发布了荣耀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主打四摄拍照。荣耀20 PRO的DxO评分达到了全球第二高分111分,拍照水准之高可见一斑。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荣耀20 PRO后置4800万像素AI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长焦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搭配索尼IMX586传感器以及首次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的F1.4大光圈,无论是微距、长焦、夜景、广角,还是平日的正常拍摄,都是极为彪悍的存在。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这款手机不仅成像效果优秀,外观设计也同样出彩。荣耀20 PRO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正面搭载6.26英寸魅眼全面屏,配色上,有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种全新潮流配色。两种配色在阳光下缓缓转动,前者如翡翠般的晶莹剔透,后者如星河般的广袤深邃。

而在价格层面,此前荣耀20在伦敦的首发定价为荣耀20 6GB+128GB 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40元)、荣耀20 PRO 8GB+256GB 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考虑到荣耀一贯有国行良心价的传统,几乎可以肯定,荣耀20这一次也将在价格上将极具竞争力,重新竖立高性价比旗舰的标杆。

预约时间:5月22日10点起

预约平台:京东

预约入口:PC端、APP端

~荣耀20i

4月17日,荣耀2019年首款新品荣耀20i震撼发布,在次日首销时一举拿下1500-2000价位段新品销冠,可见用户对于荣耀这款新机的喜爱程度。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荣耀20i在硬件上处于业界领先,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最高像素前置。如此高的像素数,可以还原更多的细节,据悉荣耀20i支持2.3X1.7m巨幅海报打印,非常给力。无论是背景的呈现还是人物的细节,甚至是头发的细节都能十分清晰的呈现。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荣耀20i还拥有4合1感光镜头、F2.0大光圈,能够大大提升进光量,此外,荣耀20i还拥有屏幕环形补光功能,能够进一步提高暗光情况下自拍的成片率。针对逆光环境,荣耀20i还拥有AI逆光合成算法,逆光情况下也能够拍出人脸清晰、背景曝光正确的照片。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综合以上来看,荣耀20i绝对是当前最值得购买的自拍手机。目前荣耀20i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其中4GB+128GB版本、6GB+64GB版本售价均为1599元,6GB+128GB版本、6GB+256GB版本售价则分别为1899元、2199元,非常超值。

推荐品牌:一加

推荐机型:一加7 Pro、一加6T

推荐理由:一加7 Pro新品上市;一加6T到手价2598元

~一加7 Pro

5月21日一加手机的全新旗舰机型一加7系列正式与我们见面,又再次掀起了国内一阵购机狂潮。根据京东方给出的数据表示,一加7 Pro机型仅开售1分钟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元人民币,成为京东全平台的单品销量冠军。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价格方面,一加7 Pro 6GB+128GB版售价3999元,8GB+256GB版售价4499元,12GB+256GB版售价4999元。

“拍照成像非常清晰,配合一加7 Pro质量绝佳的屏幕,照片色彩更上一楼”。这款手机DxO评分达111分,距榜首仅一分之遥,成像质量之高可见一斑,在具体硬件层面上,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搭配索尼IMX586传感器和F1.6大光圈,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和双OIS光学防抖。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这次屏幕真的太完美了,很好很流畅,甚至刷微博、刷贴吧、刷网页时屏幕滑动十分跟手,而且没有出现屏幕拖影。”屏幕是智能手机与用户交互的第一媒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次一加耗费近1亿人民币研发的新屏幕,不仅获得了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A+等级评价,在色彩准确度、亮度、对比度等重要参数上表现突出,还实现了90Hz的屏幕刷新率。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在其他方面,一加7 Pro自不用说,无论是高通骁龙855、4000mAh大电池,还是UFS 3.0闪存、专业振动马达,无不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刷新了大家对于一加,以及国产安卓旗舰手机的看法。

~一加6T

在一加7 Pro大火的同时,一加6T就注定是要降价的。一加6T在去年11月份发布开售。它搭载的是骁龙845芯片,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在配置在去年还算是很有竞争力的,但在今年众多的骁龙855手机当中,一加6T就没有那么大的竞争力了。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而且一加6T在价格上也没有了优势。一加6T发布时,起步价要3399元,而8GB+128GB的版本需要3599元。现在在京东上,8GB+128GB版的价格已经降价1000元,售价为2599元。

一加6T是去年11月份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由于采用了优质的工艺设计,顶级的硬件配置被消费者熟知,国内的用户群体比较的局限,一加最重要的是海外的市场了,一加6T挑战了更高的设计标准,放到今天的手机市场,外观设计和实际体验都是很棒的。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一加6T的设计风格真的是很优秀的,水滴屏结合了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案,拿掉了手机的实体指纹识别变得愈发的精简的ID,一加6T双面极简的设计工艺,玻璃机身图层,简约双摄,无论是颜值还是质感都是很值得肯定的了。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一加6T采用了骁龙845的处理器,相比小米9的骁龙855已经成为了过时的旗舰手机,两款旗舰芯片在性能的表现上有很大的差距,但确实是都够用了,如果你更偏好于一加手机的系统和实际的体验效果一加6T也是很值得入手的了。

5月值得买的手机是什么 这四款买到就赚到了

这款手机目前价格已经降了下来,标配了6+128GB的版本,起售价格为2599元,现在标准版本的一加6T只要2599元就可以买到,性价比再度的升级,在行业的销售市场上真的是很能打了,完全可以和同价位的小米9和iQOO争夺市场。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