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边框宠物美颜来袭 哪个是你的手机黑科技?

2020-06-12 04:5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阶段手机同质化太严重,缺乏创新,抄袭都成为了常态,当然这个也绝不能一概而论,但是也有不少不服现状的品牌,他们利用本身的实力和技术给行业带来了不少“黑科技”。确实不少品牌开始从量变到质变,比如:“nubia Z11 的无边框和“FiT2.

现阶段手机同质化太严重,缺乏创新,抄袭都成为了常态,当然这个也绝不能一概而论,但是也有不少不服现状的品牌,他们利用本身的实力和技术给行业带来了不少“黑科技”。确实不少品牌开始从量变到质变,比如:“nubia Z11 的无边框和“FiT2.0” 、华为P9 德味的双摄像头、LG G5的模块化 、美图手机的宠物美颜。”今天繁繁就带大家领略一下那些眼前一亮的“黑科技”产品:

手机无边框宠物美颜来袭  哪个是你的手机黑科技?

nubia Z11:极致于屏幕的无边框和FiT2.0

无边框和“FiT”可以说是nubia 最令人引以为耀的技术,而这次刚刚发布的nubia Z11 又进行了突破,延续了nubia Z9的无边框特色,nubia Z11拥有全新aRC2.0技术,肉眼的情况下几乎看不到黑边,更解决了彩虹纹的问题。而且相比上代更为纤薄,屏幕与机身更加融合,无边框视效提升明显。

nubia Z11 FiT交互技术升级到了2.0,有效利用屏幕边缘,实现便捷的交互体验,让用户的操作不再局限于屏幕单一平面,更延伸到“屏幕+边框”的全新维度,手机交互变得更加立体。除此之外,nubia Z11的手持电子光圈功能帮我们摆脱三脚架的累赘,用户手持也可拍出好的照片,还能降低画面噪点,让照片变得更加通透、层次感、细腻感。

手机无边框宠物美颜来袭  哪个是你的手机黑科技?

华为P9 Plus:有德味的双摄设计

好像很多厂商在拍照上花各式各样的,而真正做到创新的只有那几家,这次华为P9 Plus 采用了徕卡合作调试的双摄设计,软件上很亮眼的打造出三种符合徕卡色彩风格的模式,其中鲜艳可以让手机也能拍出徕卡的德味。而且除了鲜艳模式外,大黑白相机模式非常亮眼,相比一般手机相机的黑白模式饱和度、对比度都更有层次,观感舒适,有张力。当然,硬件上也是相当的不错,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CMOS+6P镜头的设计,它采用实际焦距27mm的光学镜头、F/2.2大光圈、1.25μm的单个像素尺寸、索尼最新IMX286传感器等。

手机无边框宠物美颜来袭  哪个是你的手机黑科技?

LG G5:更个性的模块化

模块化是PC上最令人喜好的一点,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需求,升级我们的配置,所以不少人希望手机可以模块化。去年LG G4确实得到了不少的好评,我一直认为今年LG G5 回到了瓶颈,但是却非常意外的推出了非常亮眼的LG G5。除了采用5.3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外,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便是其采用的模块化设计。LG G5 的下巴可拆卸,用来更换电池,我们可以通过不用的装甲扩展不同的功能,相机拓展或者Hi-Fi拓展功能。当然,如果你经常更换,最好买一块备用电池和收纳包,这样可以更方便快速的更换模块。

手机无边框宠物美颜来袭  哪个是你的手机黑科技?

美图手机M6:给你的宠物也来美颜一个吧!

有人说亚洲有四大邪术,分别是泰国变性术、韩国整容术、日本化妆术、中国PS术。可见中国人的PS美颜技术是多么的佼佼者,当然这其中最亮眼的就是美图,得益于软件,基本上在这个亚洲都是非常出名的。如果你认为美图手机的美颜自拍、视频美颜只是围绕人脸在“拍”的话,那就错了,新款手机在自拍这条路一条路走底,增加宠物美颜功能。通过手机我们可以给宠物狗宠物猫加上美颜“特效”,比如“笑脸”“美白”“大眼睛”“长腿”等此前用在人类照片上的功能。真是逆天啊!!!以前人的照片不能相信了,现在连宠物都无法相信了。

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的和黑科技呢?是努比亚的无边框?LG的模块化?还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