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2020-06-12 05:54: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2015年的最后一周也已经到来了,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迎来各种节日。先不说远的眼前我们就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和元旦节,俗称“双旦”。而作为忙碌了一年的我们也即将拿到一笔可观的年终奖,而在这重要的节日里换一台适合自己的新手机确实大部分人的一个心愿。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5年的最后一周也已经到来了,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迎来各种节日。先不说远的眼前我们就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和元旦节,俗称“双旦”。而作为忙碌了一年的我们也即将拿到一笔可观的年终奖,而在这重要的节日里换一台适合自己的新手机确实大部分人的一个心愿。

而作为手机行业的观察者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们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品类繁多,而消费者最集中购买的千元机更是数不胜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哪些手机才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

乐视手机 1S

售价:1099元

购买指数:★★★★☆

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乐1s手机是乐视自第一次414发布会后新推出的一款千元级旗舰机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这是千元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次突破。正因为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的设计就使得整机的质感提升了,并且手感也非常舒适。

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此外乐1s还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乐1s的指纹识别还拥有当做镜子的功能可谓物尽其用。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乐1s是首款在千元机上使用Type-C加 3A快充数据线和24W充电器,也能够支持多路并行传输,并实现了“充电5分钟,通话3.5小时”。

在配置方面乐1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ncell全贴合触控屏,处理器采用了联发科Helio X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与此同时乐1s也搭载了自家的EUI在影视资源手上事也是其他手机望尘莫及的资源。

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综合来,无论是硬件本身还是软件服务,乐1s可以说是做到了目前千元机的极致。十分推荐购买。

魅蓝 matel

售价:1099元

购买指数:★★★☆☆

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魅蓝 matel是魅族在今年推出的最后一款千元级手机,其材质也是使用了金属但是为了实现多彩外壳魅族在金属材质上喷上了一层厚厚的漆。所以在实际的手感上已经感受不到金属材质本身的精致感了。

并且相比于乐1s,魅蓝 matel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的前面,这点没有孰优孰略就看个人习惯,但是使用了3050毫安的魅蓝 matel没有加入快充的功能是一个比较大遗憾。

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在配置方面采用了5.5英寸屏幕1080P分辨率,处理器是2.0GHz的八核处理器,搭载2GB+16GB内存组合,摄像头是500万+1300万像素。在如今3G RAM已经十分流行的情况下魅蓝 matel的2G RAM就会显得有些不显得诚意了,软件发面则是运行YunOS 3.1.6操作系统,这魅族一个新的尝试但是消费者买不买单还是需要时间来检测。

红米 Note3

售价:899元

购买指数:★★☆☆☆

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红米 Note3小米迫于市场的竞争而急忙推出了一款迭代机型,也是迎合了市场采用了金属机身并加入了指纹识别。

在硬件配饰方面,红米Note3将采用MT6795八核处理器并使用了2GB+16GB内存组合,摄像头方面使用了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3采用了4000毫安的大电池,但是由于缺少快充的加入也让充电时间变得堪忧。在软件方面红米 Note3搭载了新一代的MIUI7系统,以往我们可以说MIUI是一个比较大的优势但是如今随着其他ROM的逐渐成熟MIUI的优势也已然不在了。

红米遭弃 乐1s成 “双旦”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899的售价看似划算但是这个价格仅是2GB+16GB内存组合而1099元的高配版如今还是处于缺货的状态。

以上这三款手机可以说是目前国产千元机的前三甲,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发现不同品牌之间的差异化,通过对比后我们可以发现乐1s可以说是目前比较值得买的一款机型,而魅族和小米也不差,但是在乐视这残暴的对手面前显得有些那么诚意不够。

推荐阅读: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