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评测:一款帮你朋友圈刷赞的手机

2020-06-16 04:4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6-04-11 05:29:00 作者:席龙飞当年卡尔蔡司和诺基亚的结合成就了诺基亚系列无可撼动的拍照王者地位,时过境迁,手机拍照再次上演强强联手历史,德味经典徕卡和华为接棒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P9,在惊叹华为的大手笔风范之余,我们更多关心的是华为P9在致敬的同时能否实现对经

2016-04-11 05:29:00 作者:席龙飞

当年卡尔蔡司和诺基亚的结合成就了诺基亚系列无可撼动的拍照王者地位,时过境迁,手机拍照再次上演强强联手历史,德味经典徕卡和华为接棒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P9,在惊叹华为的大手笔风范之余,我们更多关心的是华为P9在致敬的同时能否实现对经典的超越。至少在一水的“理科生”友商千方百计算计参数上打败iPhone的可能性时,华为P9另辟蹊径,双摄+徕卡镜头的加持有种将我们带入异域战场的感觉,避开锋芒,风格取胜。

华为P9评测:一款帮你朋友圈刷赞的手机

华为P9评测:一款增加朋友圈点赞的手机

不得不说运气相当眷顾华为,在P9发布半个月前,华为荣获了中国质量奖,这份带着国家荣誉的御赐金牌令其他厂商艳羡不已,但必须承认质量奖的水到渠成完全源于华为对于产品点滴的扎实检控。华为P9本身,除了将手机镜头交付带着工匠精神的徕卡,麒麟955处理器芯片、扎实的网络优势、创新雕刻纹理工业设计的运用也让我们看到华为造的努力。

华为P9评测:一款帮你朋友圈刷赞的手机

华为P9详细参数

作为第二款站上高端市场的华为手机,华为P9及时填补了很多空缺,比如指纹识别,更带来了很多差异化改变,比如徕卡双摄、比如更强劲的麒麟955以及与众不同的外观工艺等,轻薄、时尚的定位与商务大屏的Mate 8市场群体泾渭分明。

华为P9评测:一款帮你朋友圈刷赞的手机

华为P9陶瓷白版

伦敦首次亮相之后,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了华为P9真机的陶瓷白版本,看过了摄影师手下的神之光影,将徕卡双摄交付消费者手中能够化腐朽为神奇?P9能否在轻薄时尚的设计上赢得女性用户的青睐?或许都能从接下来的评测中找到答案。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