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2020-06-22 04:0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今,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大家的手机套着各种各样的手机壳,然而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如今,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大家的手机套着各种各样的手机壳,然而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今天小翼给大家分析一下套手机壳的优缺点,您再看看手机需要套手机壳不~

手机壳是保护手机外观不受损伤的产品,随着科技的进步,壳的材质越来越多,主流的有PC(聚碳酸酯)材料、TPU(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硅胶等等可供选择,手机壳的图案也更趋于个性化。
但是,平时大家机不离手,手机自身的外壳越来越耐摔,许多人觉得不需要套手机壳防摔,并且套上壳十分影响手感,选择不套壳。

您的手机套壳吗?
手机套上壳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一、保护手机安全

尽管现在的手机抗摔能力越来越强了,但是使用手机时难免会手滑,不小心让手机表演了一下自由落体,若手机掉落的高度较高,手机自身的抗摔能力会难以承受。这时候如果套上了手机壳,就能有效减少手机摔落带来损伤。

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二、彰显自身个性

手机壳图案的选择越来越多,不同图案材质的手机壳能彰显手机壳主人的个性。比如,使用卡通人物手机壳的手机主人,可能是个萌妹子。使用极简图案手机壳的主人可能是个商务人士。手机壳成为了人们情绪表达的一部分。

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三、保养手机外观

手机壳不仅能防护手机偶尔的磕碰,还能保护手机外观不受尘土污染,使手机保持洁净,即使手机使用了一年,摘下手机壳,它还如新机一般。

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但是手机套上手机壳也有缺点!

一、影响手机散热

手机运行时间长了,会产生热量,手机的散热技术和自身的金属外壳能驱散热量,然而一旦套上壳,就会影响散热,尤其是硅胶、塑料一类的壳,阻挡了散热,让手机可能有过热风险,影响内部元件运行。

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二、失去手机美感

手机厂商费尽心思制造的玻璃机身,幻夜紫、玫瑰金的手机颜色,在手机壳的包裹下也凸显不出来其特色。所以,手机失去了制造美丽外观、舒适手感的意义。并且一些手机壳非常夸张,十分厚重,使用手机的时候不太方便。

手机真的需要套手机壳吗?

如此说来,套手机壳既有优点又有缺点,如何选择还是要因人而异,你平时喜欢套手机壳吗?快来评论区里跟小翼说说吧~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