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从头爽到尾的玄幻小说推荐,全部完本

2020-06-22 06:4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本书有穿越有重生有异界有金手指,教主不拘一格,各种体系都搭建得很合理,而且语言平实,慢慢道来,对主角发展成长的交代有详有略,把握精确,这点很值得学习。

1、《易鼎》荆柯守(完本)

龙气者,人道总纲也一次的意外,让他携带着一个破碎灵魂,回到了这个世界十八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群雄逐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凭借着龙气秘术,突破命格,要行那“易鼎”之事

有哪些从头爽到尾的玄幻小说推荐,全部完本

这本书有穿越有重生有异界有金手指,教主不拘一格,各种体系都搭建得很合理,而且语言平实,慢慢道来,对主角发展成长的交代有详有略,把握精确,这点很值得学习。

气运流代表作,教主的这个本书可以说将气运流阐述的比较清楚了。

书名中的“鼎”既可以理解成问鼎天下的意思,“易鼎”就是改变整个天下的主人,重铸九鼎,这是大的方面来讲;也可以理解“鼎”字为个人的气运,鼎乃容器,只不过这个容纳的是气运,“易鼎”就是改变自己的命运。

2、《永恒剑主》滚开(完本)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有哪些从头爽到尾的玄幻小说推荐,全部完本

延续一贯 杀伐决断 兼 诡异 大脑洞 升级向 白描风格 的同时,将之前一直有所回避的感情元素毫不做作的融入到了小说剧情当中,不显生硬,略显动人,和原有风格融合 堪称天衣无缝!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这才是滚开大神应有的水准。

前期神作无疑,后期有找工作室代笔的嫌疑。

有哪些从头爽到尾的玄幻小说推荐,全部完本

3、《飞升之后》皇甫奇(完本)

魔界,血族、天使族,人族四族林立的浩翰宇宙世界,在第一次神魔之战后,人类战败,在太古签订耻辱的《太古协议》。

人类开始了屈辱的残苟政策,默默的休养生息……无数亿年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类高手飞升上来,望着苍凉的太古大地,望着残败的山河。

他发出一声怒吼。浩大的第二次神魔之战,便在这名人类的怒吼声中,慢慢的拉开了画卷。人类注定胜利,这注定是一场惨烈的战争……

有哪些从头爽到尾的玄幻小说推荐,全部完本

这是皇甫奇写得最好的一本。前期很白,但中后段展开后渐入佳境,结局令人有点惆怅。

讲述的是一个人族在太古崛起的故事,故事悲壮,很有冲击力,主人公冷酷而理智,当前辈们为人族的延续前赴后继,相继牺牲后,独自扛起自己的责任,为夹缝中挣扎的人类杀出一条生存之路!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爱这土地爱得深沉。当年看得热泪盈眶。

记忆中主角杀伐果断。为人类的延续和壮大牺牲了自己……现在来看的话,有些桥段和语言偏白,不过当时的阅感确实称得上热血沸腾,荡气回肠!

4、《仙魔变》无罪(完本)

六十年前,一个中年大叔带着一条长得像癞皮狗一样的麒麟和一头长得像鸭子一样的鸳鸯第一次走入了中州皇城。

那一年,这个中年大叔穿过了山海主脉,穿过了四季平原,走进了青鸾学院。

六十年后,林夕坐着一辆破旧的马车,从鹿林镇穿过半个云秦帝国,一路向北,行向青鸾学院…

这是一个有关帝国和荣耀,有关忠贞和背叛,有关青春和热血,有关一个怀着与众不同目光的少年,有关一个强大的修行学院的故事。

有哪些从头爽到尾的玄幻小说推荐,全部完本

修仙书院文,看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主角有个比较有新意的金手指。就是可以每天倒回世界的时间一刻钟。

有点类似将夜,很有趣,读起来也很舒心,有点轻虐。

无罪的文笔和故事都不必多说,唯一可惜的是故事有些单薄,仍然不失为打发时间的好书。

5、《巫师世界》滚开(完本)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

有哪些从头爽到尾的玄幻小说推荐,全部完本

巫师流开山作,带着金手指的反派的成长之路,不是哈利波特里的巫师,但是一样诡异。

不是原始社会装神弄鬼的巫师,但是一样血腥残酷。

滚开塑造了一个奇幻现实的巫师世界,一个冷色调的黑暗童话。

没有成人多余粉饰,亦没有是非善恶,利益争斗是唯一的主题,看不到爱恨情仇,有时间去做这种事的,大部分都死了,它是少数人才拥有的特权。

这种感情比起现实,更冷,更真,更暖,主角也只是多了个金手指,多了一分超脱的可能。

主角的目的也只是活下来,看的更多,看的更远,看到更多有意思的人,物,事。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