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现身工信部:首款全面屏智能机

2020-10-22 07:0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7-12-12 11:51:16 创作者:吴晓宇【中关村在线资讯新闻】12月12日信息,近期相关诺基亚新机的信息大量来源于Nokia 9,但是就在近期,工信部网站上出現了一款全屏手机。这款智能机

2017-12-12 11:51:16 创作者:吴晓宇

【中关村在线资讯新闻】12月12日信息,近期相关诺基亚新机的信息大量来源于Nokia 9,但是就在近期,工信部网站上出現了一款全屏手机。这款智能机型号规格为TA-1054,外国媒体觉得它是全新升级版本号的Nokia 6,而这也是Nokia第一款全屏手机。

诺基亚新机亮相国家工信部: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智能手机

诺基亚新机亮相国家工信部: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智能手机(照片来自于国家工信部)

从国家工信部排出的剧照看来,这款手机上与以前的Nokia 9许多关键点都符合,尤其是屏幕比例18:9的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上的指纹验证被放进了后背,后摄仍为单监控摄像头。手机后盖应用的依然是磨砂金属,很有可能并不是旗舰手机。

有新闻媒体表明,Nokia2020年1月份的情况下就将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将宣布发布2018版的Nokia 6。这款手机上将配用骁龙630CPU,显示屏尺寸为5.7寸上下,储存组成为4gB RAM 32GB ROM。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