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大福利曝光亚洲区可享双卡双待

2020-10-22 09:5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先前曾有信息传来中国发行版三星S8将发布皇上版:8GB RAM 128GB ROM,如今依据全新曝料显示信息,三星S8将适用全网通作用,但只限一部分地域私有,在其中就包含中国地区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先前曾有信息传来中国发行版三星S8将发布皇上版:8GB RAM 128GB ROM,如今依据全新曝料显示信息,三星S8将适用全网通作用,但只限一部分地域私有,在其中就包含中国地区。

三星S8大福利曝出 亚洲可获全网通三星S8大福利曝出 亚洲可获全网通

三星S8选用了Hybrid Sim混和插槽,在安裝一张SIM卡后,还可再安裝一张TF卡或是SIM卡,进而完成全网通作用。到迄今为止,英国区与美国区早已确定不兼容此作用,而亚洲地区、中东地区及其南美洲国家能够 私有,这下中国客户高兴了。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