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全新Redmi10X系列

2020-10-25 04:21: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公司今天上午公布,全新升级 Redmi 10X 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 5 月 26 日中午 2 点公布。小米手机表明,Redmi 全新升级商品系列产品,将以「X」取名,差别于大家现有的 Redmi

华为公司今天上午公布,全新升级 Redmi 10X 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 5 月 26 日中午 2 点公布。

小米手机公布全新升级Redmi 10X系列产品5月27日公布

小米手机表明,Redmi 全新升级商品系列产品,将以「X」取名,差别于大家现有的 Redmi 数据系列产品、Redmi Note 系列产品和 Redmi K 系列产品。

Redmi「X」系列产品立足于年青客户,精准定位「轻旗舰级」。它的第一部著作——Redmi 10X 系列产品,有着众多新势力高新科技及其来源于替芯的性能卓越CPU,可能在 5 月 26 日中午 2 点宣布公布。此次,Redmi 10X 系列产品先发天玑820性能卓越CPU ,显卡跑分超过 41 十分。

小米手机公布全新升级Redmi 10X系列产品5月27日公布

此外,5 月 26 号将与 Redmi 10X 一起公布的,也有 Redmi 智能电视机 X65/X55/X50 三款新产品。此次,Redmi X 系列产品智能电视机在画面质量、外型材料、音箱系统、智能化感受等都是有十分优异的主要表现。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