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苹果三星死磕!Moto新旗舰国行来了

2020-10-27 12:48: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12-10 10:22:41 创作者:高志华中国北京时间十二月10日信息,最新资讯显示信息,想到将在当月26日公布她们的非常旗舰级Moto X 极,有内部人士表露其价钱将做到5299元,便是

2015-12-10 10:22:41 创作者:高志华

中国北京时间十二月10日信息,最新资讯显示信息,想到将在当月26日公布她们的非常旗舰级Moto X 极,有内部人士表露其价钱将做到5299元,便是要跟苹果三星坚持。

跟苹果三星坚持!Moto旗舰级中国发行来啦Moto X 极中国发行来啦

Moto X 极先前早已取得了进网许可证,正品行货配备与海外版本号保持一致,配置5.4英寸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配用cpu主频2.0 GHz骁龙810CPU和3GB运行内存,有32/64GB储存可选(适用拓展),并出示五百万 21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缺憾是沒有吃上棉花糖安卓6.0,依然运作安卓系统5.1系统,选用三网通设计方案,适用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2000网络频段。

值得一提的是,Moto X 极其了做到显示屏防碎的实际效果,其在触摸显示屏中选用了五层总体设计,包含了铝质基座、触碰层、柔性屏及其防碎里层和防划表层,使显示屏在各种各样情景下坠落都能完好无缺。

推荐阅读:秀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