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还做哪些智能产品?

2020-10-31 05:56: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外芯房6月24日讯以1.91亿美金回收荷兰身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年之后,Nokia重构Withings知名品牌,并发布系列产品新品,包含电子体重秤、三款智能手环Go、Steel和Steel HR等。G

外芯房6月24日讯以1.91亿美金回收荷兰身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年之后,Nokia重构Withings知名品牌,并发布系列产品新品,包含电子体重秤、三款智能手环Go、Steel和Steel HR等。

除开振兴智能机 Nokia还做什么智能家居产品?

Go、Steel和Steel HR是Nokia集团旗下Withings知名品牌的三款智能手环商品。智能手环Go有着一块电子器件水墨屏,具备睡眠质量追踪作用,价钱50美金。智能手环Steel设计方案更加时尚潮流,能够 联接Health Mate程序运行,价钱为130美元。智能手环Steel HR提升了心率监测和文本显示信息作用,还可以开展语音通话和报警,价钱为180美元。

Go和Steel早已在国外、美国和欧州市场销售。Steel HR将于秋天在国外、美国以及他我国发布。

除开振兴智能机 Nokia还做什么智能家居产品?

除开智能手环,Nokia发布了更划算版本号的体重计,能够 精确测量休重和体质指数,价钱为60美元。

Nokia还将以180美元的价钱再次市场销售Body Cardio。

血压测量仪价钱人民币100,现称之为NokiaBPM,高級版本号价钱为130美元。

via:readwrite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