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ZTE,隐藏相机的智能手机,是这个样子

2020-11-02 07:0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zte中兴ZTE, 公布了‘AXON 20 5G’概念图片21日(下列均为当地时间),The Verge等关键外媒报道了zte中兴ZTE已经筹备中的全球第一款配用屏下照相机UDC的5G智能机的设计概念

zte中兴ZTE, 公布了‘AXON 20 5G’概念图片

21日(下列均为当地时间),The Verge等关键外媒报道了zte中兴ZTE已经筹备中的全球第一款配用屏下照相机UDC的5G智能机的设计概念。

设计概念是由ZTE手机上单位经理根据新浪微博公布的,另外公布了开启界面的商品相片。

zte中兴ZTE,掩藏照相机的智能机,是这一模样

ZTE的Under Display照相机智能机"AXON 20 5G"的设计概念中显示信息,正脸显示屏上压根看不见监控摄像头、孔洞和摄像镜头。

17日,ZTE通过新浪微博表明:"下个月2日将公布AXON 20 5G。" 据了解,UDC显示屏将由我国OLED显示屏公司Visionox出示。

zte中兴ZTE,掩藏照相机的智能机,是这一模样

AXON 20 5G是6.92英尺OLED显示器,有着3200万正脸监控摄像头,但正脸显示屏上沒有照相机孔,仅有照相时才可以显示信息监控摄像头,平常设计方案为看不到的监控摄像头。反面照相机安裝了以6400万清晰度的主照相机为主导的四摄,预估会配用高通芯片的骁龙处理器765GCPU。

现阶段,包含OPPO、小米手机以内的诸多智能机生产商都会开发设计Under Display Camera技术性,但并未完成商用化。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