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20新机即将开卖,配16MB“夸张”内存,梦回功能机

2020-11-03 09:31: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为小屏客户考虑?逆时尚潮流的HMD确实够固执,它是要回功能手机时期的节奏感,上月公布的Nokia220手机上如今迈入喜讯,将于4.29日宣布发售。在功能手机时期,是诺基亚手机最光辉的時刻,影响力就好像

为小屏客户考虑?逆时尚潮流的HMD确实够固执,它是要回功能手机时期的节奏感,上月公布的Nokia220手机上如今迈入喜讯,将于4.29日宣布发售。

在功能手机时期,是诺基亚手机最光辉的時刻,影响力就好像如今的三星,基础沒有是多少敌人。遗憾的是,Nokia并沒有赶紧大数据时代这一顺风车,以前坚持不懈的塞班系统也最后以不成功的局势而收尾。现如今的诺基亚手机变成了HMD集团旗下的分公司,并相继发布配用Android系统软件的手机上。前不久,Nokia公布,以前公布的一款功能手机,可能在月底发售开售,这也许是最好备用机。

Nokia220新手机将要开售,配16MB“浮夸”运行内存,寻梦功能手机时期

Nokia220

Nokia220 4g这款手机上并并不是传统式的智能机,只是十分呆板的經典功能手机,仅仅历经了现代科学技术的精装房,外型更为时尚潮流。它表层配置了一块2.4英寸尺寸的五颜六色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依然是老古董等级。底端是經典的功能键,颇有一些旧款诺基亚手机的味儿。它的外壳规格为121.3x52.9x13.4mm,净重仅有86.5G,精巧便携式,特别适合老年人应用。

Nokia220新手机将要开售,配16MB“浮夸”运行内存,寻梦功能手机时期

Nokia220 4g

最新款Nokia220 4g内嵌16MB“超大型”运行内存,针对一款功能手机而言,应该是充足了,假如不足用,它还适用储存卡拓展。该设备有着1200mAh的“大”充电电池,官方网发布的基础理论续航长达648钟头,确实很贴心。后置摄像头3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LED拍照闪光灯坐落于侧边,适用手电作用。也有许多 小作用,例如外商录音机、收录机和便捷拔号等,专为老年人服务。

Nokia220新手机将要开售,配16MB“浮夸”运行内存,寻梦功能手机时期

Nokia220 4g

假如想玩玩游戏,它也是能够的,Nokia为这个手机上订制了經典的贪吃蛇小游戏,感受返回功能手机时期的觉得。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适用三网通4g,能够用于开热点。现阶段,官方网早已公布将于4月29日早上10点宣布发售,价钱还未发布,喜爱的盆友能够看一看。这2年简直被Nokia的功能手机忽悠了,也有其他型号规格的功能手机,都挺好的,仅仅沒有以前的哪个设计风格了。

推荐阅读:生活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