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旗舰机仅需2998元起

2020-11-08 04:5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年的旗舰机早已派出,手简单的生产商们比如小米手机和三星,早已首先将骁龙855交货,将各种各样服务平台的显卡跑分又拉升了一波。在这个时间范围上,也有一款新产品顶着全新升级的品牌名字而成,它便是iQOO

今年的旗舰机早已派出,手简单的生产商们比如小米手机和三星,早已首先将骁龙855交货,将各种各样服务平台的显卡跑分又拉升了一波。在这个时间范围上,也有一款新产品顶着全新升级的品牌名字而成,它便是iQOO。做为vivo集团旗下的副线知名品牌,iQOO自现身至今就遭受了巨大的关心。第一款新手机也是有着着多方位顶尖的配备,性价比高也是突破天际。终究2998元起的骁龙855手机上,谁会不喜欢呢?


骁龙855旗舰手机仅需2998元起?心有猛虎iQOO手机上袭来


iQOO手机上

做为一款流荡着vivo血夜的新知名品牌,iQOO手机上不容置疑的承继了vivo的优质遗传基因。最先从外型层面看来,iQOO手机上选用了当下流行的水珠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正脸那片6.41英尺的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达到91.7%。不论是显示屏外框還是视觉效果感观都十分出色,正脸的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性,开启速率更上一层楼。


骁龙855旗舰手机仅需2998元起?心有猛虎iQOO手机上袭来


iQOO手机上

iQOO手机上全系列配置骁龙855移动应用平台,顶配版和高配版的iQOO手机上均标准配置44W极高输出功率电池充电。息屏情况下15分钟内可充到50%,三十分钟充到85%,45分钟之内就可以填满4000mAh大充电电池。iQOO手机上配置AI超广角镜头三摄,主监控摄像头选用1200万清晰度sonyIMX363感应器,加上1300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及其200万清晰度的压暗摄像镜头。这般强大市场价却这般划算的旗舰级,怎能不买呢?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