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8月24日发布会

2020-11-12 12:3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上年刚开始,moto刚开始普及化其模块化手机。但因为被困于控制模块的市场价太高,造成 该手机上依然解决不上冷门的标识。虽然moto也发布了市场价较低并适用模块化设计的手机上,尝试将模块化手机普及化

  上年刚开始,moto刚开始普及化其模块化手机。但因为被困于控制模块的市场价太高,造成 该手机上依然解决不上冷门的标识。虽然moto也发布了市场价较低并适用模块化设计的手机上,尝试将模块化手机普及化,但因为现阶段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太过猛烈,顾客针对手机硬件的认知能力愈来愈高,只靠模块化设计为产品卖点,难以吸引住顾客的留意。

摩托罗拉手机8月2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新手机长相酷炫!

现阶段moto早已向外国媒体传出邀请信,准备将在8月24日在佛罗伦萨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从现阶段moto早已曝出出的新产品看来,该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应是Moto X4。据了解,Moto X4可能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30CPU,承载八关键CPU及其Adreno 508 GPU。在北美洲,拉丁美洲的英国和欧州,Moto X4将配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储存。在亚洲地区,运行内存和外壳储存将提高至4gB和64GB。

摩托罗拉手机8月2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新手机长相酷炫!

除此之外,该手机上还会继续有着3000mAh电池电量,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的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该手机上会发布深蓝色和灰黑色2个版本号。从效果图渲染看来,该手机上应不兼容模块化设计作用,但长相還是特别好的!

摩托罗拉手机8月2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新手机长相酷炫!

推荐阅读:贵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