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配色赢果粉心?苹果入门机iPhone 9你会买吗?!

2020-11-23 05:34: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据悉,iPhone9将采用iPhone 11同款A13处理器,外观上采用类似iPhone 8金属外框设计,内存3GB起步,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内置或为2200mAh电池,售价或为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 此外,iPhone 9还将支持Touch ID物理按键,I

3月2日消息,外媒曝光了即将于3月发布的苹果入门机iPhone 9的全新配色图片,从图片来看,iPhone 9共有6款配色,其中包括清新的嫩粉色、深蓝色、黄色、白色、黑色和经典红色。资深的果粉哪一款配色更深得你心呢?

用配色赢果粉心?苹果入门机iPhone 9你会买吗?

结合此前消息,由于疫情的影响iPhone 9可能将推迟发布,目前供应量较少,而且LG屏幕在韩工厂也因为员工的确诊停止开工。因此苹果2020年的新品会因为组装的困难难以展开生产。

用配色赢果粉心?苹果入门机iPhone 9你会买吗?

据悉,iPhone 9将采用iPhone 11同款A13处理器,外观上采用类似iPhone 8金属外框设计,内存3GB起步,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内置或为2200mAh电池,售价或为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

用配色赢果粉心?苹果入门机iPhone 9你会买吗?

此外,iPhone 9还将支持Touch ID物理按键,IP67级防水,没有耳机孔,单SIM卡设计。如果该机将于3月发布,你会选择购买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海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