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屏幕显示、真实震感反馈:iQOO3游戏体验评测!

2020-11-24 07:1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直以来,iQOO系列产品始终贯穿着“生而强悍”的品牌理念,特别是在游戏体验方面,iQOO系列产品无不给人一种强悍之感。在2月25日正式发布的iQOO 3,无疑是iQOO家族的最新力作。作为一款备受期

一直以来,iQOO系列产品始终贯穿着“生而强悍”的品牌理念,特别是在游戏体验方面,iQOO系列产品无不给人一种强悍之感。在2月25日正式发布的iQOO 3,无疑是iQOO家族的最新力作。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性能旗舰,iQOO 3的游戏体验究竟如何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强大的硬件配置肯定不能少。iQOO 3全系标配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以及UFS 3.1超快闪存。强悍的“三件套”组合,让iQOO 3拥有十分出众的性能表现。其中感受最为直接的应该要属iQOO 3进入游戏时的加载速度了。如果说几秒之内进入游戏是一种“快”的话,那么iQOO 3一闪而过的进度条,无疑让这个“快”字打上了引号。

鹰眼显示增强技术,伏地魔无所遁形

强大的硬件配置给手机提供了强悍的性能基础,但是如果没有各项丰富功能的优化,手机也只是一个冰冷冷的机器。为了满足所有游戏发烧友的需求,iQOO 3在游戏体验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首先在手机屏幕上,iQOO 3新增了一种“鹰眼显示增强技术”。这种技术通过多个纬度的显示调节,能够让屏幕显示色彩更加饱和自然。在实际体验当中,手机屏幕堪比超清显示器。比如《和平精英》里面最让人讨厌的“伏地魔”,在iQOO 3的屏幕之下直接被“一览无余”,以后“吃鸡”再也不怕被人埋伏了。

专业线性马达,打造完美震感体验

除了新增“鹰眼显示增强技术”以外,iQOO 3在“体感”方面也是大幅度加强。其首次升级了X轴专业线性马达,在不同环境下,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震感体验。配合上全新的4D游戏震感,更是能够带来极为真实的震感反馈。就拿我自己的实际体验来讲,玩《和平精英》这种枪战类游戏时,每当点击“射击”键,手机就会回馈一个非常真实的震感,而且不同枪械的“震感”也是有所不同,能够真正体验到射击带来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iQOO 3的触控加速此次也是提升到了180Hz。相比于大部分旗舰手机所搭载的120Hz采样率,iQOO 3在触控反馈上要更加灵敏。在玩《王者荣耀》这种MOBA类游戏时,人物技能释放以及人物移动的反馈相当灵敏,配合上iQOO 3一系列的游戏功能优化,整个游戏过程中的操作体验只能用“纵享丝滑”来形容。

写在最后

强悍的硬件配置、丰富的游戏功能、多项游戏专属优化……这些“豪华装备”的加持,无疑让iQOO 3拥有十分丰富的游戏体验。作为iQOO家族中的新晋成员,iQOO 3在游戏体验方面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不知道你们对于iQOO 3的游戏体验表现感觉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iQOO 3 定义新速度 5G全网通新品手机 更多惊喜 敬请期待
¥3998
购买

推荐阅读:北京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