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一字」四摄,前置单挖孔镜头!

2020-11-24 07:36: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此前黄章曾表示,魅族 16 系列已经过去,魅族 17 有望采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而在近日,有最新的魅族 17 后壳照与渲染图被曝光出来。从疑似魅族 17 的后壳来看,魅族 17 将采用后置「一字型」排

此前黄章曾表示,魅族 16 系列已经过去,魅族 17 有望采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而在近日,有最新的魅族 17 后壳照与渲染图被曝光出来。

从疑似魅族 17 的后壳来看,魅族 17 将采用后置「一字型」排列镜头方案,据悉魅族 17 的后置镜头数量将达到四枚,对此也有渲染图新鲜出炉。

目前对于魅族 17 的后置方案有两种呼声,一种为中间两枚镜头由环形闪光灯缠绕的设计方案,一种为单环形闪光灯包裹左侧摄像头。除后摄方案的变化外,据悉魅族 17 有可能采用前置挖孔屏的设计思路,放弃此前广受好评的上下对称窄边框的方案。不过目前关于魅族 17 的相关信息均处在爆料阶段,真实性有待后续证实。

根据魅族此前消息显示,魅族 17 将会在今年春季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