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新功能,界面迎来大调整!

2020-12-01 14:28: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五个测试版更新,新的测试版系统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依然是常规的性能和稳定性提升,已经安装了 iOS 13.4 测试版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升级了。随着 iO

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五个测试版更新,新的测试版系统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依然是常规的性能和稳定性提升,已经安装了 iOS 13.4 测试版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升级了。

随着 iOS 13.4 Beta 5 的发布,新系统的测试版已经逐渐接近尾声,预计正式版会在本月到来。

接下来,苹果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一代 iOS 14 系统当中,首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会在 6 月份到来。

昨天 9to5mac 已经拿到了泄露的 iOS 14 系统固件代码,为我们分享了一些新系统的新功能新特性,包括鼠标的全面支持,iPad 智能键盘新增触控板等等。

随着外媒对 iOS 14 固件代码更深层次的探究,今天 9to5mac 又曝光了 iOS 14 系统的一波重要更新内容。

据 9to5mac 报道,根据他们获得的 iOS 14 固件代码显示,新系统将在主屏幕增加一个全新的页面,用户可以在这里查看所有应用程序的列表视图。

目前大家都是通过 iOS 系统桌面的主屏幕图标或者搜索功能来查找应用,而 iOS 14 的新增页面将包含所有应用程序的图标列表,用户可以更轻松的迅速查看所有 iPhone 上已经安装的应用。

新的应用列表页还将提供不同的查看选项,比如查看有未读消息的所有应用,最近使用过或未使用的应用等等,让用户更方便的管理手机内安装的应用。

此外,新的应用列表页还将包含 Siri 智能建议,Siri 会根据时间和用户位置来建议可能需要打开的应用,例如,在用户到达健身房时建议打开音乐应用。

新的应用列表页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对应用进行查看和管理,它和 Apple Watch 的应用列表视图有些类似。

除了新的应用列表页之外,iOS 14 系统在辅助功能,壁纸,照片等方面也有新的改变。

据 9to5mac 报道,iOS 14 系统将提供更丰富的辅助功能。

他们在系统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新功能,iPhone 可以检测一些重要声音,比如火灾警报器,门铃,婴儿哭泣等等,系统会将这些声音转换成针对听力受损用户的触觉反馈。

iOS 14 的辅助功能将为 iPhone 的摄像头加入手势检测,苹果将提供一些手势操作支持。

此外,新的音频调节功能可以改善 AirPods 或 EarPods 对轻度和中度听力受损用户的音频优化,并且可以在设备上运行听力图,以帮助用户调整音频。

壁纸方面,iOS 14 将新增地球和月亮,花朵等新类别,让用户可以更好的对壁纸进行分门别类。

同时,第三方壁纸也可以集成到 iOS 14 的系统设置中,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新变化,用户更换壁纸更方便。

照片方面,苹果近几年一直在全球推广 Shot on iPhone 广告活动,而在 iOS 14 系统的照片应用中将直接集成 Shot on iPhone 挑战,用户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提交照片,查看挑战结果。

另外,对中国用户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Apple Pay 将在 iOS 14 系统中支持使用支付宝付款,以后剁手更方便了。

以上就是 9to5mac 在 iOS 14 固件代码中发现的一些重要信息,预计新系统会在 6 月推出测试版,而正式版会在 9 月随新 iPhone 一同到来,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北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