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输入法,最好用的中文输入法下载起来!

2020-12-01 11:4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自从计算机发明以来,人们就一直在研究如何高效便捷的输入,所以诞生了输入法这种输入工具。由于计算机是美国人发明的,英语输入比中文输入具有天然的优势。为了提高中文的输入效率,中文输入法也在不断的进步中。

自从计算机发明以来,人们就一直在研究如何高效便捷的输入,所以诞生了输入法这种输入工具。由于计算机是美国人发明的,英语输入比中文输入具有天然的优势。为了提高中文的输入效率,中文输入法也在不断的进步中。

新版本的百度手机输入法就基于用户的使用需求和使用习惯为设计基准,新增了许多功能,如集趣味、智能、实用为一体的人工智能斗图、智能预测和神句配图等多项功能。让我们来看看业界领先的百度手机输入法在众多中文输入法软件中是如何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用户的。

现在大部分90后聊天的时候已经养成了“能发表情包决不打字”的习惯,有趣又有梗的表情包不仅能够机智地化解聊天中的尴尬,在你不知道怎么回复或者想要结束话题的时候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如果恰好对方跟你一样是一个“表情包爱好者”,那一张表情包的发出就不是话题的终结,而是斗图的开始。

这个时候,只需要在百度手机输入法的“键盘面板”中找到“表情图标”,点击一下即可切换到【AI斗图】模式。操作简单快捷,免去了到处收集有趣表情包的辛劳。同时,它还极大地降低了“撞表情包”的可能性,有了它,你就是最强表情包王者!


百度手机输入法,最好用的中文输入法下载起来


人工智能技术是百度手机输入法的招牌,而智能预测这个功能更是进一步探索到用户的输入习惯和需求,智能地猜测用户想要的文字输出,并根据输入的词进行推荐和长句补全,用户说个开头就能够补全整个句子,实现了“字还没打完句子就出来了”的神奇效果。例如,我想喊上我的朋友一起打游戏,只要打上“打游戏”三个字,百度手机输入法智能预测就会把“来不来”打出来了,实在是便捷又有趣。

智能预测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开启。点击百度手机输入法的熊头菜单,打开二级菜单,找到智能预测按钮,确认打开就可以了。对于手机不离手的当代年轻人来说,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大大节省了时间,尤其是在不方便玩手机的时候。目前,百度手机输入法的人工智能预测功能已应用于微信、QQ、陌陌、天猫、京东、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20多个常见应用中。


百度手机输入法,最好用的中文输入法下载起来


由于它是基于百度AI大数据功能,百度手机输入法的“中英自由说”、“方言自由说”、“28国语言翻译”、“语音指令”、“轻声输入”等功能也是十分出色。虽然我们都知道,为了实现这么多的智能功能,百度手机输入法的研发团队确实付出了很多努力。百度手机输入法作为行业内第一家无需手动切换就能实现高精度中英文混合语音识别的中文输入法,也在2019年一月首家将合肥、山东、四川、东北、西安、河南等地的六大方言融合成了一个语音识别模型。这使用户在使用感受和操作效果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市场上大多数语音识别软件都无法识别并准确翻译方言时,百度手机输入法已经能够清晰正确地将语音翻译成文字展现出来了!


百度手机输入法,最好用的中文输入法下载起来


作为始终贴近年轻用户群体的中文输入法软件,百度手机输入法致力于提高中文输入和打造新奇有趣的使用体验。如果你也想感受语音输入的高效便捷、表情斗图时的快乐,那就赶紧下载百度手机输入法试试看吧!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