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两款好手机,你pick哪一款呢?!

2020-12-02 13:02: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现在这个社会,手机几乎是人人必不可少的一个“装备”,有时候手机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别人的第一感觉,下面就推出几款颜值和性价比都高的手机,有没有你觉得心动的一款呢?1.红米 Note8Pro在外观上采

在现在这个社会,手机几乎是人人必不可少的一个“装备”,有时候手机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别人的第一感觉,下面就推出几款颜值和性价比都高的手机,有没有你觉得心动的一款呢?

1.红米 Note8Pro

在外观上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也有着很高的屏幕占比,一眼看过去就有很好的美感。在配置上,搭配了G90T的处理器,流畅度和稳定性都是很高的。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是像素和电池都已经算得上很好的水平,性价也超过了市面上的很多千元机。

2.华为mate30Pro

华为手机现在算得上是国产手机里数一数二的手机,很多人买手机的时候首选的还是华为。这款手机在华为里也又很高的人气,首先是它有很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来。其次就是搭载麒麟990的处理器,提升了手机的流畅度。4000W的四摄让这款手机在拍照上也更上了一个档次。

所以说,这两款公认的好手机,你究竟pick那一款呢?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