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招,你的荣耀10手机会更加流畅!

2020-12-02 09:0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里还有3招,能让你的荣耀10如加倍顺滑,不用担心变慢。点击中间的优化按钮就行,大概30秒之内自动优化完毕,But,这个方发往往效果不是很明显,大家有没有感觉到。

2018年4月19日,荣耀10正式在上海发布。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购置了荣耀10了吧,在使用手机时,总会遇到卡顿的时候,怎样才能使手机变流畅呢?这里还有3招,能让你的荣耀10如加倍顺滑,不用担心变慢。

学会这招,你的荣耀10手机会更加流畅

一、手机管家,一键优化

第一招就是找到我们的手机管家,点击中间的优化按钮就行,大概30秒之内自动优化完毕,But,这个方发往往效果不是很明显,大家有没有感觉到。

学会这招,你的荣耀10手机会更加流畅

二、冷启动,开启软件自动管理

有些软件,在你不需要用的时候会自动打开,我们想要让手机运行更快,就必须减少不必要的系统资源浪费,在手机管家里打开这个功能,你就能体验到AI带来的快感。

学会这招,你的荣耀10手机会更加流畅

三、开发者模式

这个功能要讲解一下了,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虽然不是实质上让手机更流畅,但从感观上,确实页面之间切换速度会更快。

设置-系统-关于手机-连击7次版本号,打开开发者选项-设置动画缩放速度。

我把速度改成了0.5x,感觉最好,如果设置成0,你会发现就快突破天际了。

学会这招,你的荣耀10手机会更加流畅

这三个荣耀10的使用小技巧,你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留言区发表自己的看法,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哦。最后别忘了关注我们哈。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