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节最值得考虑的5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款是你最爱的?!

2020-12-02 14:4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9 Pro小米9 Pro 5G还配备了一块6.39英寸AMOLED FHD+水滴全面屏,引入了专业的色彩原色显示,通过优化可以使得该机达到业界一流水准。

小米9 Pro

小米9 Pro 5G还配备了一块6.39英寸AMOLED FHD+水滴全面屏,引入了专业的色彩原色显示,通过优化可以使得该机达到业界一流水准。小米9 Pro堆积了很多功能,成为了最轻薄的5G旗舰机,小米9 Pro比很多4G手机配置要高很多,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512GB内存组合,为了发挥最大性能,还配备了VC散热+5层石墨散热,跑分超过48W分,配备三重快充,支持40W有线+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向充电,同时配备了45W快充头,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更方便,小米9 Pro 5G的前置摄像头升级为索尼2000万美颜相机,支持面部识别和AI智能美颜等诸多自拍功能,后置相机则采用了与小米9一模一样的的镜头硬件配置,三枚后置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旗舰传感器、1600万超广角相机和1200万长焦人像相机。

华为Mate30 Pro

2019年国庆节最值得考虑的5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款是你最爱的?

华为Mate30 Pr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的超曲面环幕屏,分辨率达到了2400×1176。华为Mate30 Pro在顶部集成了3D深感摄像头。这里的3D深感摄像头除了支持3D人脸解锁之外,还支持AI隔空操控。悬空手势通过姿态感应器,无需碰到屏幕也能可完成上下滑动、抓取截屏等操作。Mate 30 Pro是首款搭载麒麟990处理器的手机。麒麟990系列一共有两款麒麟990和麒麟990 5G,我们拿到的是4G版本手机。麒麟990采用的依旧是三档能效架构设计,华为Mate30 Pro后置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括一颗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一颗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3D深感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焦段覆盖了等效18mm到等效80mm,广角端视角非常大,数码变焦可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30倍数字变焦。性能、外观、拍照、续航、充电,这些方面华为Mate30 Pro都做到了极致。而在其他方面,更智慧的系统,更有科技感的交互也让华为Mate30 Pro更具未来感。使用完华为Mate30 Pro后,你可能会和我一样,觉得这才是一款旗舰手机该有的样子。

OPPO Reno 2

2019年国庆节最值得考虑的5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款是你最爱的?

OPPO Reno2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全景屏,得益于机身四周极窄边框的设计,使得OPPO Reno2所拥有的93.1%屏占比,在亮屏状态下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开阔无束缚的视野和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作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嫡系继承人”,OPPO Reno2仍然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采用创新的补偿式投光方案,在透过率和识别算法上进行了升级。OPPO Reno2完美传承了Reno系列“将光影流转于股掌之间”的灵动设计,相比于此前的Reno一代来说,OPPO Reno2则拥有了更多的生命力和交流感,而这,恰恰是将“光影”,这一动态的设计理念最有效传达给使用者的途径。OPPO Reno2在拍照能力上的表现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相较上一代Reno标准版有着显著的提升,延续了OPPO家族影像方面的强势。借助后置四摄与软件算法的有机结合,使得OPPO Reno2拍出的画面效果十分令人满意,OPPO Reno2称得上是一款全场景适应的拍照强机。

魅族16S Pro

2019年国庆节最值得考虑的5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款是你最爱的?

魅族16s Pro依然保持了上下对称的全面屏设计,并通过不断地打磨,缩窄上下边框来扩大屏占比,同样也能带来独特而又震撼的视觉效果。魅族16s Pro这次最大的升级之一就是后置拍照性能的提升。采用了4800万像素标准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三颗摄像头涵盖了超广角到长焦的各个等魅族16s Pro搭载的是当下旗舰机青睐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具备更强大的性能表现。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全系配备的LPDDR4X内存、UFS 3.0闪存,与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共同成就了性能最强的魅族手机。

vivo NEX 3

2019年国庆节最值得考虑的5款全面屏手机,看看哪款是你最爱的?

vivo NEX 3 5G版所搭载的这块“无界瀑布屏”,左右两侧的弯折率达到了近90°,拥有99.6%的“不可能屏占比”,6.89英寸的Super AMOLED FHD+“无界瀑布柔性屏”的亮度范围支持从最低的1.9尼特可以提升至最高的800尼特,不仅在夜间环境下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显示效果,就连极端的强光环境下,也可以清晰从容地显示出所要展现的内容。作为一款定位于安卓食物链顶端的未来旗舰,vivo NEX 3 5G版在配置方面自然是大有“登峰造极之势”。好马配好鞍,处理器方面,vivo NEX 3 5G版使用了目前安卓阵营最顶尖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作为今年骁龙旗舰8系处理器骁龙855的升级版,骁龙855 Plus拥有最为先进的7nm工艺制程,后置三摄镜头模组以三角形的排列方式,位于机身上半部分的黑色圆形截面中,分别是一颗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镜头、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那么闪光灯则在下方。

推荐阅读:甘肃消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