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2020-12-04 07:1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以下的几款旗舰手机,各具特色, 直击你的痛点,仔细端详,一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在我们的印象中,一加向来是“极客”最爱选择的旗舰手机品牌之一,也是国内少见的只做旗舰机的手机品牌。
莎翁曾经说过:“一千个人的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款心仪的旗舰手机。”在安卓旗舰多如牛毛的今天,我们该如何选择?以下的几款旗舰手机,各具特色, 直击你的痛点,仔细端详,一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在我们的印象中,一加向来是“极客”最爱选择的旗舰手机品牌之一,也是国内少见的只做旗舰机的手机品牌。具体到一加6T的身上,旗舰级的配置、出色的拍照能力、光感屏幕指纹等可谓一应俱全,是当之无愧的“硬件天王&性能怪兽”。点我立即上车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在外观上,一加6T正面采用了一块19.5:9比例、6.41英寸的OLED的屏幕,机身“额头”处采用了“水滴”设计,具有圆润的曲率过度,视觉震撼感强,圆润的美感显得颇为动人,正面的屏占比也很高。机身背面的手感也非常细腻,如同女朋友的手一般。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拍照方面,一加6T采用了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最大光圈f/1.7,带来了极强的夜拍与浅景深表现。此外,一加6T还针对拍照加入了超级城市夜景功能——自主研发的夜景 HDR、抖动、降噪、增强解析算法,可带来更真实的暗光拍摄效果。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性能方面,骁龙845移动平台和大运存依旧是标配。骁龙845移动平台制程为10nm,其CPU搭载了8个Kryo 385核心,最高主频2.8GHz。GPU方面,骁龙845采用了Adreno 630 GPU,相对于骁龙835,其显示能力提升了35%,功耗降低了30%。

作为一加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硬件堆料”机型,一加6T越发受到国内用户和女生们的喜爱,如果你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一加品质”,不妨考虑一下。


当然,如果想追求新潮的工业设计理念,OPPO R17 Pro自然是最具看点的了。三摄、灵动光圈、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指纹、Super VOOC超级闪充等可谓应有尽有,绝对能够刷新你的手机使用观念。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外观方面,新增的凝光渐变和雾光渐变将OPPO的色彩工艺提升到了新高度,正面覆盖的第六代康宁大猩猩屏幕可以有效保护手机的Super AMOLED屏幕,而屏幕下方则封装有屏幕指纹元件,正面的“水滴”十分圆润,而背面的“三摄”则极具科幻质感。搭配智美而又好用的ColorOS系统,可以用出不一样的感觉。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不同于OPPO R17的骁龙670,OPPO R17 Pro使用了更强一些的骁龙710平台,而且标配的8GB运存以及128GB的存储也更胜一筹。而在续航方面,OPPO R17 Pro搭载的SuperVOOC闪充采用全新充电协议,支持5V/2A或10V/5A的输出,最高功率达到50W,是20W快充的两倍多。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而在拍照方面,OPPO R17 Pro的三摄则囊括了TOF镜头+可变光圈+景深三镜头,在玩法和趣味性上都更进一步拓宽的手机摄影的界限,其中夜拍能力更是冠绝全球。

OPPO是今年在先进技术上最为激进的头部厂商之一,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颇有造诣。作为R系列的集大成者,喜爱先进科技和美的你完全可以考虑。

对于经济上不差钱,钟爱安卓机型,想要体验一下安卓机型的最高战力,或者向支持一波民族品牌,推动中国高端产品走向世界,想都不用想,直接选购HUAWEI Mate 20 Pro即可,无需纠结。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HUAWEI Mate 20 Pro的屏幕为OLED曲面屏尺寸为6.39英寸,分辨率为3120*144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538ppi,显示效果细腻,细节还原到位,支持DCL-P3广色域。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HUAWEI Mate 20 Pro正面的OLED曲面屏仍然延续了“刘海”设计,视觉效果主匀称。 机身整体为“八曲面”设计,适合握持。机身背壳加入了微米级黄光蚀刻工艺、多层光学结构、微米级滤光晶体和超光学结构纹,手感细嫩,细节处完美无瑕。最逆天的是,HUAWEI Mate 20 Pro居然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护。

作为麒麟980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之一,HUAWEI Mate 20 Pro将麒麟980性能更强、更安全、更智能的特点集于一身。搭配6GB+128GB或8GB+128/256GB内存(UD版,具有屏内指纹解锁功能),麒麟980的性能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发挥。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而在拍照方面,华为无疑是今年当之无愧的“一哥”。HUAWEI Mate 20 Pro依旧采用了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包括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最大光圈分别为f/1.8、f/2.2和f/2.4,支持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和反差对焦。

超广角镜头可在狭窄的空间里形成鲜明的远近对比效果,也有非常不错的微距表现。此前名声大噪的AIS手持超级夜景、专业模式、1080P/60fps视频、960帧凝时视频、4D对焦、趣AR等功能在HUAWEI Mate 20 Pro上全部得到了保留。前置摄像头则为2400万像素单摄,最大光圈f/2.0,可以支持固定焦距拍摄。

这是一部支持三摄、无线反向充电、压感屏内指纹、AI人像留色、无线反向充电、快拆......等多种玩法的“神机”,是华为移动互联生态的不二主角,是EMUI 9.0的首秀平台,还是一款充满设计情怀的艺术品。

如果你想购买一款高屏占比的机型,还想追求较高的性价比,“滑盖”不失为一种非常值得考虑的方案。在已有的几款“滑盖”机型中,联想Z5 Pro无疑是最符合你需求的产品。点我立即上车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联想Z5 Pro通过六位平行滑轨实现屏幕与机身之间的滑移,并通过双螺旋结构进行限位。联想Z5 Pro的屏幕为6.39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比例19.5:9,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这样精妙的设计,使得联想Z5 Pro达成了真正令人惊艳的“全面一体”的视觉效果。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联想Z5 Pro在滑盖全面屏之外加入了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识别方案,与同类型的精品相比,不超过2000元的售价使之成为“价格杀手”一般的存在。

性能方面,联想Z5 Pro采用了骁龙710 AIE芯片。骁龙710采用了10nm LPP制程工艺,CPU部分包括2颗2.2GHz的Cortex-A75核心和6颗1.7GHz的Cortex-A75核心,GPU则为Adreno 616,图形渲染速度照上一代提升了35%,并支持Vulkan API,在保证性能输出的同时,手机的功耗也能够得到有效控制。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在拍照方面,联想Z5 Pro采用了2400万像素的IMX576传感器和1600万像素的IMX519传感器,最大光圈f/1.8,可通过Quad Bayer四像素滤色器实现优秀的细节表现和出色的暗光表现,同时也可以支持120fps慢动作动画。自拍方面,1600万像素的前置美颜镜头则可激昂深度AI学习后的优化方案应用在自拍中,效果非常出众。

仅就价格和配置来讲,联想Z5 Pro代表着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全面屏解决方案,是联想手机在今年的集大成者,喜爱“滑盖”的朋友还可以利用联想Z5 Pro的机械结构进行“解压”。

当然,最后我还要介绍一款专注于女士自拍的手机——美图T9。在保住自己基本优势的情况下,美图T9悄悄地向外伸出了手,在游戏等方面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点我直接上车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工业设计方面,美图T9有一块6英寸的2160*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金属机身和依旧熟悉的双V设计。美图T9在外观上坚持了一直以来高辨识度的设计,在如今产品愈发千篇一律的今年显得殊为珍贵。

良心推荐旗舰手机,买手机真的很简单

拍照方面,美图T9的前后主摄均采用1200万索尼IMX363双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8大光圈,同时前后副摄使用500万像素专业虚化摄像头。自排方面,美图T9加入了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结合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画皮画肉又画骨”的神奇效果。

性能方面,美图T9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和4+64GB/6+128GB两种存储搭配,是目前强悍的美图手机,玩转主流游戏不成问题。这样看来,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讲,在出色的拍摄能力之外,自己又多了更多的选项,可以玩出更多花样。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