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浴火重生?微信八开+5000毫安,起价799元,你会买吗!

2020-12-04 10:5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自从金立董事长挪用资金之后,金立的资金链也断裂,欠了供应商一大笔钱,这也使得金立手机成为了手机市场的尘埃。而金立前任掌门人卢伟冰担任Redmi独立品牌的掌门人后可谓是名声大噪,卢十瓦的美名可谓响彻手机界。

自从金立董事长挪用资金之后,金立的资金链也断裂,欠了供应商一大笔钱,这也使得金立手机成为了手机市场的尘埃。而金立前任掌门人卢伟冰担任Redmi独立品牌的掌门人后可谓是名声大噪,卢十瓦的美名可谓响彻手机界。让人意外的是面临倒闭的金立突然发布了新机金立K3,那么金立K3是金立手机的回光返照还是浴火重生呢?

金立手机浴火重生?微信八开+5000毫安,起价799元,你会买吗

在处理器方面,金立手机搭载了联发科的MTK6763处理器,金立官方宣称是旗舰八核处理器,这让小编想到OV在两三年前的宣传营销,MTK6763的性能也就接近骁龙625的水平,这样的处理器在现如今的手机市场也就入门级别。

在外观方面,金立K3采用了6.2英寸水滴屏,机身材质为塑料,这让人看起来一股十足的廉价感。在拍照方面,金立K3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拍照参数也是两三年前的水准,着实让人无语。

金立手机浴火重生?微信八开+5000毫安,起价799元,你会买吗

如果说金立K3的优点,那就要数续航了,金立K3采用5000毫安大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在很多旗舰机上都很少被看到,而且金立K3还支持后置指纹,这比荣耀Play3良心不少。而且金立K3还有一个十分炫酷的功能,那就是微信八开,不过小编觉得这个功能有些鸡肋,毕竟很多人也没有八个微信,即使开了八个微信,腾讯官方估计也封杀七个。

金立手机浴火重生?微信八开+5000毫安,起价799元,你会买吗

在售价方面,金立K3还是诚意十足,4+64GB售价为799元,6+128GB售价为999元,这比华为或荣耀的不同版本提价要良心不少。对于这款入门级机型,小伙伴觉得它会成为金立浴火重生的筹码吗?欢迎留言分享哈。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