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出现存储空间不足怎么办?教你2步设置,瞬间腾出大量空间!

2020-12-06 07:32: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但是我们使用的智能手机经常会出现存储空间不足的时候,手机存储空间不足,手机就不能使用了。以下两个方法可以快速帮你清理许多手机的内存。

智能手机是我们每天都使用到的工具,在这个信息时代,我们一刻也离不开智能手机。但是我们使用的智能手机经常会出现存储空间不足的时候,手机存储空间不足,手机就不能使用了。那么如何清理手机的存储空间呢?以下两个方法可以快速帮你清理许多手机的内存。

首先打开手机的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最下边的设置,点击通用,再点击“照片,视频和文件”。打开“照片,视频和文件”,这时你可以看到有三个按钮是自动开启的状态,第一个按钮自动下载,微信会将我们平时聊天看到的视频,图片,小视频等等默认下载缓冲到手机上,占用手机大量内存。我们点击关闭按钮就可以了,这样操作以后,微信就不会自动下载文件到手机上了。下边还有两个按钮,照片和视频。就是通过微信发送的照片,视频以及朋友圈照片和小视频等,就会默认保存到手机相册上。这样无形之中会占用手机大量的内存。我们也只需要将两个按钮点击关闭即可。通过以上的三步操作就可以为手机微信节省大量的内存空间。

下面还有一个方法,我们进入微信设置,点击微信存储空间。在打开的页面就显示了微信占用手机内存的情况。点击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然后选择需要清理的微信账号,点击进入就可以清理当前微信的存储空间了。我们可以给微信群进行空间清理,微信群的聊天记录会占用大量的手机空间,这就是导致手机卡顿的主要原因。将我们平常没有用的微信群的存储空间,可以选择删除。这样操作以后会腾出许多微信占用的手机空间,手机以后就不会变得那么卡了。

另外,如果还觉得手机卡顿的话,还可以利用手机垃圾清理软件,手机安全软件进行手机垃圾扫描清理。对清理出的垃圾文件,如果是没有用的,可以选择删除。定期使用垃圾清理软件对手机进行清理,这样手机以后就不会变得卡动了,就会流畅许多了。

好了,关于手机内存存储空间不足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想学习更多电脑故障方面的知识和手机方面的技巧,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关注后会第一时间收到我写的文章和发布的视频。大家电脑方面有什么问题和手机方面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电脑故障我帮您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