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千元机拍照不好,盘点最值得选择的3款拍照很强的千元机!

2020-12-10 09:32: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realme X2全新平行设计,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

realme X2

不要以为千元机拍照不好,盘点最值得选择的3款拍照很强的千元机

全新平行设计,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9%,使用了双面第五代大猩猩玻璃,realme 是要以更为激进的的方式进入千元市场,从双摄 4800 万升级到四摄 6400 万,从骁龙 710 升级到 骁龙 730G,从 20W VOOC3.0 升级到 30W VOOC4.0,相信敢越级的 realme X2 一定能在千元市场站住脚,不负粉丝的期待。realme X2的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主摄一样支持像素四合一、智能HDR。所以,即便晚上进行自拍,realme X2不仅能实现出色的AI美颜效果,还能像后置的夜景一样让样张清亮无比。当然,如果你打算手持手机使用前置镜头自拍视频的话,realme X2的自拍视频防抖技术,也能给你提供稳定清晰的画面效果。目前,在千元中端价位的市场中,能做到6400万四摄的除了红米Note 8 Pro也只有relame X2了。而在四摄配置中,realme X2不仅采用了三星GW1传感器作为主摄,还配备了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以及人像镜头作为辅助。

vivo Z5x

不要以为千元机拍照不好,盘点最值得选择的3款拍照很强的千元机

得益于6.53英寸的大屏幕,以及挖孔屏的设计方案,vivo Z5x不论是正面颜值,还是屏幕实际的观感都非常的出色。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和5000mAh的表现确实给了笔者不少惊喜,不过当来到被大众所忽视的相机部分,笔者的惊喜感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新奇。vivo Z5x的拍照参数并不华丽(1600万广角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虚化),加上宣传的卖点拍照也很少提,本以为这将是一块短板,但实际的体验却让笔者有点出乎意料。vivo Z5x的照片在画面的清晰度、噪点控制、锐化、涂抹方面都控制得很好。虽然vivo Z5x的主摄不是IMX586,但依然拥有极强的成像水平,这在千元机上同样也是不多见的。总体而言,如果是非常在意手机的续航和成像水平,并且对外观设计没有偏执的追求,vivo Z5x无疑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千元机。对于接下来的千元市场,大续航、挖孔屏无疑都将是一个趋势。

红米Note8 pro

不要以为千元机拍照不好,盘点最值得选择的3款拍照很强的千元机

红米 Note 8 Pro显示屏采用6.53英寸IPS LCD屏,这让人有点失望,因为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是有OLED可选的。不过,对于一款LCD屏来说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Redmi Note 8 Pro在拍照的整体性能方面也位于千元机的前列。它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一枚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和一枚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适合各种不同的拍照场景。三星GW1传感器是虽然和上一代GM1的命名有一些类似,但确是完全升级换代的一款产品。三星GW1支持硬件直出6400万像素的照片,且CMOS尺寸达到了1/1.7英寸,和华为与索尼定制的IMX600传感器的尺寸相同。这就从基础上保证了用这颗摄像头所拍摄照片的质量。在拍照算法的调校方面也十分到位,相机的解析力、虚化、宽容度等表现都达到了主流中高端手机的水准。作为一款千元机型,Redmi Note 8 Pro的拍照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令人感到意外。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