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评选2018最受网友关注的手机,魅族16th最终获胜!

2020-12-18 04:22: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年终岁尾,每到这个时候都免不了"回首往事",手机媒体更是如此。近期网易就进行了一期:「2018年度十大网友最喜爱手机」活动,结果刚刚出炉,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

年终岁尾,每到这个时候都免不了"回首往事",手机媒体更是如此。近期网易就进行了一期:「2018年度十大网友最喜爱手机」活动,结果刚刚出炉,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本次活动由网友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机型,网易根据投票结果筛选出前十款手机。其中票数最多的是iPhone XS Max,获得了8192票。而魅族16th紧随其后,以6924票位居第二,获名最受关注的手机。

2018年初魅族15发布,并获得不错的市场认可,在此基础上,魅族越战越勇,于2018年8月发布了"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的魅族16th系列。其以出色的性能及优美的设计理念获得了网友无数的赞誉,配合魅族简洁风Flyme系统,堪称完美。

网易评选2018最受网友关注的手机,魅族16th最终获胜

魅族16th本次应用了晓龙旗舰845旗舰处理器,这里不得不承认晓龙处理器的一哥地位,845处理器完全可以保证手机流畅运行。索尼旗舰2000+1200万像素双摄像组合,支持三倍无损变焦,四倍光学防抖,配合AI拍照,夜间也能呈现出完美的拍摄体验。

网易评选2018最受网友关注的手机,魅族16th最终获胜

设计才是重点,手机整体化繁为简。6英寸三星屏配合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1.18%。纤薄直是魅族的一大特点,魅族16th整机厚度也降至7.3mm,在此基础上魅族依然能加入屏幕指纹识别系统,这也让同期发布的小米8略感尴尬。

网易评选2018最受网友关注的手机,魅族16th最终获胜

系统是最新的Flyme7,有了为全面屏配置的全屏手势功能。另外热爱玩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游戏模式作为魅族系统Flyme的首创,一直是魅族所关注的重点,Flyme7的游戏模式也进行了升级优化,进入游戏模式3.0时代,游戏体验更加顺畅,功能更加丰富,笔者作为吃鸡重度患者来说,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魅族16th吃鸡真的爽。

网易评选2018最受网友关注的手机,魅族16th最终获胜

另外,售价方面也是魅族16th的一大亮点,在其发布时期作为"最便宜的845手机"就广为热议。综上所诉,本次魅族16th获得网友的认可,也确实是实至名归,也希望魅族能保持这份对产品的执着,继续打磨出更优秀的手机。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