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拍照好,OPPO R9s领衔适合情侣手机盘点!

2020-12-19 06:11: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又要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以前我们提起情侣手机,人们大多都会想到“黑白”配色。不过近几年,这样的搭配

又要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以前我们提起情侣手机,人们大多都会想到“黑白”配色。不过近几年,这样的搭配已经有些过时了,更多彩的组合逐渐受到情侣们的青睐,而且能够避免撞机的尴尬。下面笔者就为情侣们推荐几款智能手机以及配色方案,情人节不管是自用还是送对方都非常合适。

OPPO R9s:黑色+红色

OPPO R9s推出之后备受年轻用户群体的关注,不论是高颜值还是自拍、拍照、闪充等功能,都是目前年轻用户最为迫切需要的,在这些方面OPPO R9s都有不错的表现。

高颜值拍照好,OPPO R9s领衔适合情侣手机盘点

OPPO R9s正面采用了之前在OPPO R9手机上备受好评的简约时尚风格,具有非常高的颜值;OPPO R9s的背部设计变化较大,1600万的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平行排布,摄像头下方也不再是影响整机一体性的塑料天线条,而是被三条0.3mm的微缝天线所取代,让整机的金属占比高达98.8%。

高颜值拍照好,OPPO R9s领衔适合情侣手机盘点

OPPO R9s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让手机拥有了更极致的运行速度的同时功能也更加强悍,尤其是其主打的后置摄像头拍照,在IMX398传感器、双核对焦、F1.7大光圈以及1600万像素的加持下,让OPPO R9s被誉为目前最快最清晰的拍照手机。

高颜值拍照好,OPPO R9s领衔适合情侣手机盘点

目前OPPO R9s有四款颜色版本可以选择,其中黑色版以及新年特别版在颜色上更加的时尚,男生用黑色,女生用户红色,一定会更加凸显个性。

荣耀8:蓝色+粉色

荣耀8主打高颜值,延续了V8的双摄像头设计,实力不凡。相比前代,荣耀8的设计亮点在于放弃了荣耀7上的三段式机身,改用双2.5D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荣耀8共发布了五款颜色的机型,其中樱语粉比较适合女生用,而魅海蓝比较适合男生用。

高颜值拍照好,OPPO R9s领衔适合情侣手机盘点

配置上,荣耀8搭载海思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3GHz。内存方面拥有3GB+32GB,4GB+32GB以及4GB+64GB三个版本,三者均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以及双卡双待。而摄像头也是荣耀8最大的亮点,其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索尼IMX286黑白彩色双传感器。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 4.1,支持NFC、红外遥控,并配备2900mAh的电池容量。

iPhone7 Plus:亮黑+玫瑰金

iPhone 7 Plus延续了上代机型的设计,采用了5.5英寸大屏,分辨率依旧维持在原有1080P标准,十分的细腻。此外,7系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亮黑色的版本,以及双摄像头的运用。功能上,得益于M10协处理器对运动轨迹的追踪计算,iPhone7 Plus加入了抬手亮屏。

高颜值拍照好,OPPO R9s领衔适合情侣手机盘点

iPhone 7 Plus内置了全新一代A10处理器,搭配全新一代M10动作协调处理器,带来更加畅爽贴心的体验,并且在摄像方便做出突破,采用了两颗1200万象后置摄像头和700玩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带来更好的拍摄效果。

小米5s:金色+玫瑰金

小米5s拥有四种机身配色,配备2.5D弧面玻璃。配置上包括了骁龙821处理器、定制高亮屏、4G+及全功能NFC、压感屏、高通QC 3.0技术和UFS 2.0闪存。搭载无孔式超声波指纹,相机方面小米5s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超感光相机(1/2.3英寸CMOS,单位像素1.55μm)。

高颜值拍照好,OPPO R9s领衔适合情侣手机盘点

配置方面,小米手机5s配备5.15英寸1080p分辨率压感显示屏,最高亮度可达600nit,并且具备94.4%NTSC色域的高饱度和色彩还原能力,搭载最新骁龙821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15GHz,机身存储分为3GB+64GB和4GB+128GB两个版本,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结束语:

以上几款手机都是2016年发布的热门机型,尤其是OPPO R9s到了2017年依然处于热销状态,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甚至很多明星的喜欢,所以笔者建议大家选购情侣手机首选OPPO R9s,当然其他几款机型也可以作为参考。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