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PC上管理你的手机,微软推出一个Your Phone!

2020-12-23 11:3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微软无法实现其桌面与移动的统一生态圈,但不代表微软会放弃做手机与WindowsPC之间联系。YourPhone这种名称依然是很浓浓的微软范,简陋但易懂,从现有的简单介绍来看,这个“你的手机”主要在WindowsPC上建立同步,以访问用户手机上的信息、照片和通知。

由于Windows Phone在手机市场中的溃败,微软无法实现其桌面与移动的统一生态圈,但不代表微软会放弃做手机与Windows PC之间联系,微软在今天凌晨举行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一个名为“Your Phone”的APP,主要是为了让用户在Windows PC上管理你的iPhone或Andorid手机。

在Windows PC上管理你的手机,微软推出一个Your Phone

Your Phone这种名称依然是很浓浓的微软范,简陋但易懂,从现有的简单介绍来看,这个“你的手机”主要在Windows PC上建立同步,以访问用户手机上的信息、照片和通知,其实在目前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的系统设置中已有一个手机的选项(尽管大多数人可能都没用过甚至没察觉到),Your Phone应该是这个功能的完善版。

只是Your Phone实现的功能听起来并不是那么的excting,因为这些功能在多年前在你的功能机上便已经可以通过一条数据与PC上同步软件来实现,只是现在Your Phone变成了无线连接,跨平台性更好,希望微软能在之后带来更详细且吸引的功能特征吧。

苹果得益于其相对封闭的生态圈,早在多年前便实现了Mac电脑与iPhone之间的联动,微软要更为开放,Your Phone将支持iOS和Android两个平台的设备,微软将在这周的Windows Insider上开始测试这个功能,而目前代号为“Redstone 5”的新版Windows 10系统已在测试当中,所以Your Phone应该是今年这个十月更新的一个新特性吧。

用着旧机不爽的你,是否准备购买一波新装备啦,想要各类硬件推荐的请找小超哥(微信9501417),也可以让小超哥拉你进去超能群与其他网友一起聊哦~

推荐阅读:河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