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手机的发展史,手机类型的第一款你家里有吗?!

2020-12-29 04:19: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网络频率: GSM;可选颜色: 黑色;尺寸/体积: 90cm3;重 量 : 95 克;屏幕参数:单色屏幕;通话时间: 100-140 分钟;待机时间: 35-50 小时;上市时间: 1999年01月标准配置:

第一款折叠手机——摩托罗拉328c

摩托罗拉328C是1999年上市的手机。网络频率: GSM;可选颜色: 黑色;尺寸/体积: 90cm3;重 量 : 95 克;屏幕参数: 单色屏幕;通话时间: 100-140 分钟;待机时间: 35-50 小时;上市时间: 1999年01月标准配置: 主机、薄锂电池(500mAH)、旅行充电器。

了解手机的发展史,手机类型的第一款你家里有吗?

第一款滑盖手机——西门子 SL10

西门子 SL10可以称得上是拥有多项“世界第一”称号至尊经典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滑盖手机,第一款三色彩屏手机。不过也是因为西门子 SL10的当时设计过于前卫,从而影响了其销量,导致西门子 SL10过早下市。

了解手机的发展史,手机类型的第一款你家里有吗?

第一款内置天线手机——诺基亚 3210

『时钟』『内置振动』『可选铃声』

可换外壳:前后壳

自编铃声:1 首

『内置天线』『EFR STK服务』

中文短信:中文短信息接收

通话记录:10条已接+10条未接+10条已拨

内置游戏:3 个;贪食蛇、记忆力、逻辑猜图

『闹钟』『计算器』『货币换算』

了解手机的发展史,手机类型的第一款你家里有吗?

第一款内置MP3功能的手机——西门子6688

网络频率: GSM;900/1800MHz

可选颜色: 银色

尺寸/体积: 105×42×17mm/76cm3

重 量 : 88 克

屏幕参数: LCD单色屏幕;100×80像素;中文:6行,英文:6行;橙色背景灯

通话时间: 60-240 分钟

待机时间: 60-170 小时

WAP上网: 支持飞笺

标准配置: 一锂电(540mAh),旅行充电器,数据线,适配器,光盘,立体声键控耳机,丝织机套

了解手机的发展史,手机类型的第一款你家里有吗?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