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翻盖手机复出,是差异化竞争还是怪物?!

2021-01-05 06:53: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期,LG在美国市场又有新动作,携手电信运营商Verizon推出了一款Exalt LTE翻盖手机。事

近期,LG在美国市场又有新动作,携手电信运营商Verizon推出了一款Exalt LTE翻盖手机。

4G翻盖手机复出,是差异化竞争还是怪物?

翻盖手机

配置方面:采用3.0英寸400x240分辨率的屏幕,配备8GB的存储容量,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1470mAh容量电池,支持WiFI Calling,售价为168美元(约合人民币1143.8元)。

4G翻盖手机复出,是差异化竞争还是怪物?

LG Exalt LTE

事实上,翻盖手机确有需求,至少在而且在中国市场,已经推出了具备微信、QQ功能的4G翻盖手机,价格约在400元左右,市场接受度较高。

在高端市场,三量也推出了W2017,售价过万。

4G翻盖手机复出,是差异化竞争还是怪物?

W2017

翻盖手机的典范是日本,而其中尤其是夏普为首,夏普已经宣布将重新进军手机市场,那么,会以翻盖为主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