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PSP模拟器评测:侍道1携带版!

2021-01-06 07:34: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大家好,太太无聊了,游戏也没有什么好游戏,只能玩以前的老游戏了,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老游戏吧,2008年发售的时候,是索尼PSP掌机游戏,这款游戏是号称日本游戏武士版的GTA,这款游戏名字叫做《侍道》,一起来看看这款武士版GTA吧。

大家好,太太无聊了,游戏也没有什么好游戏,只能玩以前的老游戏了,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老游戏吧,2008年发售的时候,是索尼PSP掌机游戏,这款游戏是号称日本游戏武士版的GTA,这款游戏名字叫做《侍道》,一起来看看这款武士版GTA吧。


安卓PSP模拟器评测:侍道1携带版

游戏介绍:本作是以日本武士道为主题内容的《侍道》系列登陆PSP平台的第一款作品,游戏虽然是以PS2版系列第一作的移植版,不过,作为新要素,本作加入了全新的武器,而且游戏中还收入了PS3版《侍道3》的介绍视频,在对战模式中更能够使用《侍道3》的主角,发售时间:2008年9月18日。

游戏画面:原版的PSP画面肯定是很差的,不过我用PPSSPP模拟器玩的,画面和原版的相比,怎么说,好是好了一点,比如说画面光亮了很多,不过阴影还是一坨坨的,还是那么差,没有办法,这游戏是2008年发售的,那时候我还读小学呢,画面是这样的了。


安卓PSP模拟器评测:侍道1携带版

游戏音乐:背景音乐没有注意听,打斗的声音还是比较好的,打起来的时候,那些刀相碰在一起的声音,当当当的响,听起来还是挺有感觉的,用PPSSPP模拟器玩没有发生爆音的现象,可能是手机配置太高了吧,还是这款游戏需要配置不用那么高。

游戏性:游戏还是挺好玩的,你可以选择英雄救美,然后一路击败敌人,然后获得美人归,也可以加入两大帮派之一,在帮派中立功,然后一步一步成为老大的人物也可以,如果上面这些你都不喜欢,你还可以选择成为一个流浪的武士,不受任何人控制,不听命任何人,按照自己想法,想干嘛就干嘛,可以说是一个小型的沙盒游戏了。


安卓PSP模拟器评测:侍道1携带版

原地360度起跳旋风斩

游戏操作:摇杆:控制人物行动,十字键:转动视角,L键:出刀/收刀,R键:防御/R+方块键为拾取道具,方块键:轻格斗,三角键:重格斗,圆圈键:对话,叉键:跳跃,START:选择,SELECT:查看地图。

游戏秘籍:说说这个游戏秘籍吧,可以开启外挂般的操作:能力最强在刀藏画面输入“上上下下左左左左左右”,随机得“硬度5,攻防+99%,体力+999,刀技全开”的剑,更改主人公,选择主人公时将光标停在名字输入处输入 L R L R L L 然后按住R不松再按□,可以将主人公变为游戏里任意1名角色,全藏刀出现,新游戏,选择主人公时的藏刀画面中输入 ↓ ↓ ↓ ↓ → → ← ← ← →。


安卓PSP模拟器评测:侍道1携带版

结语:作为系列正统续作的《侍道》承袭系列作日本武士题材,这款PSP老游戏还是非常不错的,玩法非常多样,可以选择多样性的结局,好像结局就有七八种那么多,好像吧,我只通关过英雄救美那关的结局,其他的结局还没有试过,如果你们还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也可以下载来体验一下的呢。

要游戏的:关注私聊PSP游戏。

推荐阅读:南京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