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大学生最爱用手机出炉!苹果不是第一!

2021-01-07 13:08: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据最新调查显示,00后大学生选择最多的手机品牌是华为和苹果,同时00后大学生平时花在手机APP上的时间也更久。

随着第一批00后开始进入大学校园,00后的手机选择也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因为这也代表着如今年轻人喜欢的方向。据最新调查显示,00后大学生选择最多的手机品牌是华为和苹果,同时00后大学生平时花在手机APP上的时间也更久。

00后大学生最爱用手机出炉!苹果不是第一

图片来源:the verge

近日,ADD广告研究联盟联合Morketing研究院发布了《自娱:2018-2019年中国新势能人群App接触行为报告》,他们通过对首批进入大学和高职课堂的00后进行调研,最终分析出了年轻人喜爱的手机活动。据这份报告显示,目前进入大学的00后最喜欢的手机并非苹果,华为以22%的占比略胜一筹。除了华为和苹果外,OPPO、vivo和小米分列3-5名。这样的趋势也与目前的手机市场基本相似。

00后大学生最爱用手机出炉!苹果不是第一

除了手机品牌外,如今的00后大学生会将更多的时间用在手机APP上。据移动应用和数字内容数据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数据显示,中国00后大学生平均会使用49.2个APP,这样的数据远超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平均使用的30个APP。同时,00后大学生每天会花7个小时的时间在手机APP上,这样的时间更是普通手机用户的两倍。

00后大学生最爱用手机出炉!苹果不是第一

确实,随着手机在生活中起着愈发重要的作用,手机的APP也占用了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时间。不知道00后大学生选择的手机和他们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是不是和你一样呢?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