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又将有新机发布!入门级手机售价899起步!!

2021-01-30 09:4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或许是因为在中国市场发布了诺基亚6而风头正盛,诺基亚已经多次宣布自己将会在m w c上发布多款新品!不过除了诺基亚8只以外,诺基亚似乎还有其他的准备。

或许是因为在中国市场发布了诺基亚6而风头正盛,诺基亚已经多次宣布自己将会在m w c上发布多款新品!诺基亚又将有新机发布!入门级手机售价899起步!不过除了诺基亚8只以外,诺基亚似乎还有其他的准备。GFXBench数据库显示,诺基亚又一款新终端在测试,其代号为Heart,整机配置非常“抢眼”,因为比这之前发布的Nokia 6更入门。

诺基亚又将有新机发布!入门级手机售价899起步!这款诺基亚新机的配置,可以说是入门手机,当然是在现在来说!这款手机配置有5.2寸屏幕,720p分辨率,搭载的是骁龙430处理器,同时配备有2GB加16GB内存组合,搭载的是安卓7.0系统,同时网上有消息曝出,这款应该是诺基亚进军中国手机低端市场的一款手机,他的竞争对手应该是红米魅蓝系列,所以它的售价应该是899元起!

诺基亚又将有新机发布!入门级手机售价899起步!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红米魅蓝确实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毕竟诺基亚的品质和做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么究竟如何呢?还要在手机发布之后再来详细的说。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写下你的评论和大家一起探讨吧!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点击“+关注”吧,也可以收藏或转发给朋友。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