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新机海报放出!无边框+全面屏+后置双摄完美配置!

2021-02-05 04:0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公布F系列新机的预热海报,主题为“我们所有的偏爱,以及对未来的想象”。另外, koobee手机代言人邓超手持酷比手机的海报也透露了部分新机的外观信息:比如3D炫彩玻璃机身,相比H9L有了更加酷炫的折射纹理;比如后置双摄像头,从

今天,酷比koobee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布F系列新机的预热海报,主题为“我们所有的偏爱,以及对未来的想象”。作为老牌实力厂商,酷比koobee一直深耕线下渠道,拥有STAR、MUSE、Halo、MAX四个系列的产品线,而此次将要发布的新机,则不属于这四个系列中的任何一个,是全新的系列。

酷比新机海报放出!无边框+全面屏+后置双摄完美配置

从海报来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采用无边框+全面屏的设计。此前,酷比koobee就推出过主打无边框屏幕的H9L手机,已经做到了左右边框的极度收窄,在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中也是独特的存在。而全面屏浪潮的到来,小米、华为、vivo等厂商都发布了屏占比更大的全面屏手机,早已在边框设计上有所建树的酷比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F系列的新机,极有可能就是致敬“未来想象”的无边框全面屏概念手机!

酷比新机海报放出!无边框+全面屏+后置双摄完美配置

另外, koobee手机代言人邓超手持酷比手机的海报也透露了部分新机的外观信息:比如3D炫彩玻璃机身,相比H9L有了更加酷炫的折射纹理;比如后置双摄像头,从原来的横向排列改为竖直排列。总体来说,无边框+全面屏+后置双摄+玻璃机身的组合应该能够完爆市面上众多同价位的产品,无论是线下渠道还是线上渠道,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存在。

酷比新机海报放出!无边框+全面屏+后置双摄完美配置

另外,由邓超和酷比koobee组成的“超酷组合”将在成都举行线下见面会,通过酷比官方微博和微信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门票,而酷比新机的发布地点也就是在成都!难道超哥要在见面会上发布这款酷比新机?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场party就创意满满颇具看点了!10月26日,超哥你在成都等我吧。

推荐阅读:华媒网